>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督促骑士续约JR:没有他的球队是不完整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勒布朗-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作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度声援JR-史密斯,他语气强硬的“警告”克利夫兰,应尽快与“神经刀”完成续约。

  训练营已开营一周,但JR仍未与骑士队完成续约。媒体日上,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球队向JR团队开出了一份极具竞争力的报价。

  “谈判永远是双方面的,但JR做了他该做的事,”詹姆斯说道,“他每天都会出现在训练馆,刻苦训练,成为一名在攻防两端都能产生影响力的球员,成为克利夫兰的模范市民。他是球迷的宠儿,这点我们都很清楚。突然之间,他成了印第安人队(MLB)的季票持有者。我们很想念他,希望他与我们在一起。是的,他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

  这是詹姆斯本周第2次督促骑士队尽快与JR续约。“我讨厌新赛季开打时,身边缺少好帮手。现在训练营已经开营,但我们仍在与球队重要一员讨论续约,希望(续约)能尽快搞定,”詹姆斯说道。去年训练营进行到一半时,骑士队才与特里斯坦-汤普森达成续约协议。

  “我们现在还缺少一块重要拼图,”詹姆斯表示,“一旦搞定JR,我们才能真正开始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但JR不在的话,我们的球队是不完整的。”

  之前接受采访时,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他对球队最终续约JR很有信心。至于JR,整个夏天他都没与其他球队商谈合同事宜,只是为了继续留在克利夫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7572.shtml report 1217  勒布朗-詹姆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作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度声援JR-史密斯,他语气强硬的“警告”克利夫兰,应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