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撰文感谢热火球迷 这是在向迈阿密说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克里斯-波什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克里斯-波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撰写文章,疑似向热火队和他的职业篮球生涯告别。具体内容如下--

  事情的变化很有趣,现在我能够与篮球联系起来的只有我的朋友和回忆。对此,我表示感激。

  我记得几年前,当三巨头组建之时,我们在球场上和一些NBA历史上最敬业和有天赋的球员一起打球。

  我记得迈阿密球迷每晚都会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所感受到的爱、热情和能量是最棒的。我从心底里要感谢迈阿密这座城市,虽然事情可能发生改变,但美好的时光永远都在我的记忆里,谢谢你!

  现在情况不同了,迈阿密有着一帮令人难以置信的年轻天赋和巨大的上升空间。他们不仅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还是很好的人和朋友。作为一个榜样和老将,我享受和他们一起打球的日子,尽我所能指导他们。现在轮到他们与这座伟大城市一起经历起伏。

  我不仅要感谢迈阿密球迷,还有在这时依旧支持我和我的球队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我每天都能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你们写的“波什康复”,我收到了来自你们的爱。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取得成功。

  此时此刻,我只是打开心扉,让你们进入我的生活。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容易,再次感谢你们!

  过去两年遭遇血栓,原本今夏,波什积极训练期待复出,但问题是他没有通过体检。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媒体日上公开表示,波什在迈阿密的日子已经结束。

  对波什来说,他似乎很难真正重返篮球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7577.shtml report 1252 克里斯-波什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克里斯-波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撰写文章,疑似向热火队和他的职业篮球生涯告别。具体内容如下--事情的变化很有趣,现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