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明夏挽留保罗格里芬 老板愿不惜一切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保罗和格里芬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即使16-17赛季无缘总决赛,到了明夏快船队仍会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

  就在本周,凯文-加内特现身快船队训练营,KG与格里芬对位时,传授了一些经验和低位攻防技巧。看到刚退役的KG,对CP3和格里芬来说,思绪万千。

  CP3和格里芬一起合作了5年,但他们却从未摸到过西部决赛的地板。2017年夏天,他俩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变数,如果害怕白白失去CP3和格里芬,快船队管理层应该考虑在这一季交易他俩中的一人?

  有太多关于格里芬的流言。而最新内部消息显示,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已经许诺,明夏要尽全力留下CP3和格里芬。

  他俩会留下吗?现在要做出预测很难。但洛杉矶是一座特殊的城市,它与商业和娱乐有了密切联系。对CP3和格里芬来说,没有比洛杉矶更适合的城市了。

  快船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道格-里弗斯已不止一次表示,球队没有交易CP3和格里芬的打算。还有德安德鲁-乔丹,他是联盟运动能力最出色的中锋。几乎能肯定,这不会是他们3人在一起合作的最后一年。

  正如保罗-皮尔斯所说的,快船队在纸面上已经是一支超级球队,具备叫板勇士队的实力。但能否真正冲击总冠军,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7581.shtml report 1178  保罗和格里芬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即使16-17赛季无缘总决赛,到了明夏快船队仍会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