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罕见爆粗口回应外界质疑:我TM真的不在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乐福、詹姆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回应外界质疑时,骑士队巨头凯文-乐福罕见爆粗口--我TM真的不在乎……

  在森林狼队,因为从未率队进过季后赛,“爱神”受到质疑。被交易至骑士队后,外界的观点是乐福配不上巨头称号。骑士队史上首次夺冠,仍有外界的质疑声,只是声浪小了一点。

  这个夏天,不断有关于乐福的交易流言传出。有人认为,骑士队要想在新赛季叫板勇士队,必须送走乐福。

  “质疑声永远不会消失,你要做的是忍受,”乐福说道,“外界的评论有好有坏,而我爱这支球队,爱队中的每个人。是的,质疑声不会消失,但老实说,我TM真的不在乎。”

  休赛期,乐福更多在犹他州进行特训。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训练营期间他看到乐福心态上的转变。“我们赢得了总冠军,他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卢说道。

  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凯文(乐福)是我们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三巨头之一。当我们表现好时,所有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他是个很棒的领袖,能在关键时刻打出高水准。”

  谈及交易流言,乐福表示:“交易流言?你们(记者)知道,我不知道。我的计划是,在这支球队待很长时间。”

  乐福期待新赛季能帮助球队卫冕,“挂上一面总冠军旗帜是伟大的,”乐福说道,“但现在我们要回到工作中,我们会再做一次的。”(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7582.shtml report 1215 乐福、詹姆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回应外界质疑时,骑士队巨头凯文-乐福罕见爆粗口--我TM真的不在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