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互撕!湖人师徒反目 斯科特:和拉塞尔没任何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拉塞尔


  北京时间10月1日,众所周知拉塞尔上个赛季在斯科特的手下过的并不开心,之前在一段采访中,拉塞尔也明确表示了他和斯科特之间的不和。

  现在斯科特离开了湖人,拉塞尔新赛季也信心满满,他也不在避讳他对于斯科特的不满了,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中,拉塞尔说,“上个赛季我所经历的任何事情都是崭新的,我没有从那些该给我指导的人(暗指斯科特)那里得到任何帮助。”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晚上,TMZ的记者在洛杉矶的商业街上遇见了外出就餐的斯科特,当记者就拉塞尔的那番言论询问斯科特时,这位前湖人主帅直接了当地说,“那一点都不会困扰到我,我之前也和一些很棒的后卫合作过,这说明了一切,我真的不在乎他所说的那些话。”

  之后记者继续追问斯科特离开之后他们之间还有联系吗?“我和德安吉洛之间没有任何交情。”斯科特直言不讳。

  很显然,曾经的师徒两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上个赛季,斯科特很长时间都让拉塞尔从替补打起,甚至一度弃用这位榜眼秀,也曾当着媒体的面公开批评过拉塞尔,这让拉塞尔十分不爽,好在新赛季湖人的主教练成了沃顿,目前拉塞尔和沃顿之间的关系处的相当不错。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8305.shtml report 1112  拉塞尔北京时间10月1日,众所周知拉塞尔上个赛季在斯科特的手下过的并不开心,之前在一段采访中,拉塞尔也明确表示了他和斯科特之间的不和。现在斯科特离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