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功勋揭秘梅西荣誉室 5金球3金靴置家中陈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功勋揭秘梅西荣誉室


  梅西职业生涯曾经5次获得金球奖,这些奖杯在自己家中是如何陈列的呢?前巴萨门将平托则是为大家揭秘梅西的荣誉室。

  平托在从巴萨退役之后,就成功转型,现在则是一个职业音乐人。在空闲期间,平托曾经多次返回巴萨看望自己的老友,这一次西班牙门将则是来到了梅西的家里,并且在梅西的荣誉陈列室中拍照留念,而这张照片也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走红。

  照片中平托坐在沙发上,身后是一组玻璃陈列柜,梅西将自己的五座金球奖奖杯在左右两侧各放两个,分上下两层,众将则是在最上面一层再放一个,而中层和底层则是自己获得的欧洲金靴奖奖杯。此外在陈列柜最左侧则是一件自己的巴萨10号球衣。

  梅西最近几个赛季和巅峰期相比,多次出现伤病,而马尔蒂诺在执教巴萨时,就非常注意对梅西的轮换保护,在接受采访时,马尔蒂诺道出了自己劝说梅西接受自己轮休计划的真因。

  马尔蒂诺告诉梅西:“你没有必要踢满每一分钟比赛,因为一个赛季有几十场比赛,有时候比分已经是6-0了,如果继续踢下去,受伤了,不是会错失更多的比赛么?梅西在球场上是个平静的人,他接受了我的意见。”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8778.shtml report 1310 巴萨功勋揭秘梅西荣誉室梅西职业生涯曾经5次获得金球奖,这些奖杯在自己家中是如何陈列的呢?前巴萨门将平托则是为大家揭秘梅西的荣誉室。平托在从巴萨退役之后,就成功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