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6人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奇了?竟创13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6人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已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皇马合计有6人上榜,这也是13年来入选国家队球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未来的世预赛大名单中,拉莫斯、卡瓦哈尔、纳乔、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上榜。上一次有6名皇马球员进入西班牙队大名单还是2003年11月6日,当时桑斯带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而去年11月,西班牙国家队中只有纳乔1名皇马球员,而当时之所以博斯克只征召1人,主要是因为欧洲杯预选赛已经出线,皇马则是要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备战和巴萨的国家德比。

  事实上这6名球员中,莫拉塔在欧洲杯中打进3球,几乎奠定了国家队主力射手的位置,而卡瓦哈尔则大有取代胡安弗兰的趋势,成为主力右边后卫,拉莫斯则是后防脊梁。这三人中,卡瓦哈尔和拉莫斯都是皇马绝对主力,莫拉塔则是开始动摇了本泽马的主力射手位置。

  而伊斯科在皇马沦为替补,国家队恐怕也难以成为主力。卢卡斯-巴斯克斯则可能在国家队扮演和在俱乐部时一样的位置,继续担任锋线替补奇兵。而纳乔则是中卫的最末尾人选,自己此次则是因为巴尔特拉受伤才进入大名单。

  此外皇马此次则是多年来罕见的在人数上力压巴萨,本期国家队大名单中,红蓝军团的阿尔巴、皮克、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和伊涅斯塔得到征召,共5名球员。虽然人数上处于劣势,但是阿尔巴、皮克、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都是绝对的主力。

  巴萨近十年来的强势崛起使得球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人数猛增,在主力阵容中,阿尔巴、皮克、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比利亚、佩德罗都险些一度让西班牙队成为穿上红色战袍的巴萨。皇马一直都是由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等人组成代表,在西班牙国家队效力,更早之前则是劳尔作为代表。如今皇马人数占优,创造了13年来的奇景,但这对于巴萨来说一直都是家常便饭。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8879.shtml report 1624 皇马6人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已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皇马合计有6人上榜,这也是13年来入选国家队球员人数最多的一次。在未来的世预赛大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