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追17岁妖锋新伊布 曼朱基齐恐冬窗赴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追17岁妖锋新伊布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对于瑞典17岁前锋伊萨克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抢在一干豪门之前抢下“新伊布”,而曼朱基齐的未来并不确定,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冬窗得到克罗地亚射手。

  其实包括皇马和拜仁在内的豪门都盯上了亚历山大-伊萨克,这名新星出生于1999年9月,是厄立特里亚裔的瑞典国青前锋,身高达到190cm,虽然只有17岁,但是亚历山大-伊萨克已经在瑞典超级联赛有过出场,在代表AIK索尔纳俱乐部出场22次的情况下,他打入了9球,这样的成绩单非常卓越,由于身材和风格有些像伊布,因此,不少人认为他是伊布的接班人。

  目前尤文也对伊萨克产生了兴趣,希望得到这名天才,不过瑞典索尔纳俱乐部不会轻易放人,该队的足球总监也已经放出话来,除非收到一个非常理想的报价,否则的话,他们绝对不会放走伊布的接班人。

  随着伊瓜因的加盟,曼朱基齐在尤文队内的竞争里依然不占据上风,更多的时候,阿莱格里考虑的都是伊瓜因和迪巴拉的锋线组合,毕竟这两人里,小烟枪是队史标王,转会身价达到了9000万欧元,而迪巴拉是锋线的未来。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对于曼朱基齐非常有兴趣,希望在1月份引进克罗地亚神锋。

  目前还不清楚曼朱基齐对于转会的兴趣,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对于巴黎中场马图伊迪感兴趣,两支豪门倒是可以考虑球员互换。

  阿尔维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可以帮助尤文问鼎欧冠,“我们有夺得欧冠的实力,我选择加盟尤文,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实现这个夙愿。不过我们需要在某些方面有提升,因为欧冠的竞争需要注重每一个细节,我们需要知道在球场上怎么做。伊瓜因可以是那种让球队产生变化的球员,他的进球数字说明了一切,不过我们也不能给他太多压力,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我们的阵容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9012.shtml report 1594 曝尤文追17岁妖锋新伊布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对于瑞典17岁前锋伊萨克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抢在一干豪门之前抢下“新伊布”,而曼朱基齐的未来并不确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