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密谈舍瓦传人或冬窗挖角 PK曼城撬德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密谈舍瓦传人或冬窗挖角 


  北京时间10月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正在秘密接触亚尔莫连科的经纪人,商讨乌克兰10号球员转会的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亚尔莫连科有望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加盟老特拉福德。

  舰队街披露,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曼联主场1-0击败卢甘斯克黎明的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神秘人,资深球迷发现,竟是亚尔莫连科经纪人沙比利;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在比赛前后,沙比利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见了面,比赛期间,亚尔莫连科的经纪人由曼联名宿查尔顿爵士陪伴。关于沙比利此行目的,外界猜测非常一致,那便是亚尔莫连科有可能加盟老特拉福德。亚尔莫连科现年26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一直有舍普琴科二世之名。

  自2008年开始起,亚尔莫连科就在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效力,至今代表该队出场330次,打入128球助攻85次,曾夺得一次乌超联赛金靴、两次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自2009年开始为乌克兰出战以来,亚尔莫连科出场63次,打入26球。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亚尔莫连科的经纪人沙比利时常在英格兰出现,此前他与埃弗顿走得很近,所以乌克兰10号是否加盟曼联,仍是一个未知数。与此同时,这家报纸还捅出了一条令英伦足坛震惊的消息,转会市场将打响曼市德比。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火拼,争夺皇马中场指挥官克罗斯。该报披露,克罗斯在西班牙非常不开心,打算离开皇马,有望加盟曼城,与瓜迪奥拉再度相逢;但穆里尼奥不会轻易放弃争夺克罗斯的机会,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坦言,在博格巴身边,需要一个犹如克罗斯这类中场的搭档。克罗斯现年26岁,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与瓜帅在2013/14赛季合作,一起拿到了德甲联赛冠军、德国杯管局、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

  在2014年夏天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克罗斯选择离开拜仁慕尼黑,加盟了皇马。至今,克罗斯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12次,打入5球助攻34次,虽然一直是球队主力,但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德国球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闹情绪,希望离开西班牙,故引来了曼市双雄的注意。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69110.shtml report 1738 曝曼联密谈舍瓦传人或冬窗挖角北京时间10月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正在秘密接触亚尔莫连科的经纪人,商讨乌克兰10号球员转会的可能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