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蒙斯受伤,76人自带属性,死亡五大或变死亡五伤

  据报道,在今天早上,费城76人的新科状元本·西蒙斯在训练中意外扭伤右脚踝致使右脚第五跖骨骨折。

  这种伤痛在运动界中普遍存在,比如说我们的大姚,在2006年对战爵士的比赛中就曾意外的遭遇了这种伤病,后来经过三个的恢复修养才回到了赛场。除姚明之外,像乔丹、加索尔、罗宾逊、杜兰特等球星也都曾受过类似的伤病。

  不得不说,76人当真自带“有毒”属性,近几年76人的新秀赛季都不好过,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伤病,76人高顺位选秀多半属于新秀赛季一场不打先受伤类型,恐怕76人的新赛季并不好过了。

  由于投篮和三分的盛行,整个NBA都在向小球阵容发展,再加上勇士近两年“小球战术”的成功,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改变了自己的套路,开始向小球阵容发展,甚至有的球队直接模仿勇士队的死亡五小。也正是因为小球时代的盛行,许多中锋都抱怨自己生不择时,没有生在一个对的NBA时代。唯一能让明星中锋欣慰的是,在众多球队中,当所有球队都在向小球阵容发展的时候,76人却另辟蹊径,不仅没有跟风勇士的死亡五小,反而逆道而行,并在近几年招募了大批优秀的内线大个子,一心打造前所未有的“死亡五大”,与勇士一决高低。

  76人目前的首发阵容的平均身高比其他球队中锋的身高都要高上一些:1号位西蒙斯、2号位沙里奇、3号位诺尔、4号位奥卡福、5号位大帝恩比德。身高分别为:2.06米、2.08米、2.11米、2.11米、2.18米,首发平均身高都能达到2.11米。在76人的这些内线中,诺尔、恩比德和奥卡福都是新秀赛季遭遇伤病,76人有毒啊,随着西蒙斯的受伤,死亡五大还没有爆发,反而成了死亡五伤。

  今夏的新秀状元西蒙斯曾被誉为“小詹姆斯”的称号,西蒙斯同詹姆斯一样,可以从1号位打到5号位,具备顶级的力量和冲进,个人突击能力也很强。除此之外,西蒙斯还有很高的球商,场上视野开阔,能处理好每一个球,做出正确的决策,同时西蒙斯也兼具个人进攻和团体组织的能力。

  走了艾弗森,来了西蒙斯。76人或看到了前行的希望,可无奈新赛季还没开始,西蒙斯就受了伤。只希望西蒙斯尽快好起来,让我们共同目睹“死亡五大”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70571.shtml report 2073 据报道,在今天早上,费城76人的新科状元本·西蒙斯在训练中意外扭伤右脚踝致使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这种伤痛在运动界中普遍存在,比如说我们的大姚,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