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边卫人荒困扰斯科拉里 最后四轮或现新防线组合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还剩4轮,恒大虽有7分领先优势,但左路防线似乎成了一个巨大的隐忧。金英权、李学鹏、陈泽鹏、荣昊、刘健都伤了,接下来的比赛指望不上。斯科拉里需要在已经非常有限的后卫球员里排出首发。因为骨折伤了一年的前主力左后卫邹正,已经开始踢预备队比赛了,他能够及时顶上是最好不过,但如果斯科拉里对一个伤了太久的球员不太放心,那么我们有可能在后四轮联赛里看到前所未有的防线组合。

  A

  梅方、韩鹏飞、冯潇霆、张琳芃

  这是填空式补缺。伤的是左边卫和左中卫,梅方是防线上的万金油,虽说他最合适的位置是中卫,但两个边卫以前也偶尔踢过。韩鹏飞和梅方是目前阵中仅剩的两名健康的后卫了,但韩鹏飞的问题是经验欠缺。左路必然会成为对方主攻的区域。

  B

  梅方、冯潇霆、张琳芃、王上源

  张 琳 芃 在 国家队踢中后卫,在俱乐部在特殊情况下客串有什么不可以?然后让斯科拉里比较信任的王上源踢右后卫,这样一来,这条防线经验毫无问题,看起来也比较让人放心。

  C

  梅方、冯潇霆、郑智、张琳芃

  别忘了郑智还能踢中卫。恒大只需要在接下来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以及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拿到两连胜,就一定能够提前夺冠,恰恰这两支球队的锋线上都没有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前锋,进攻主要靠整体。郑智踢中后卫,应付起来没什么问题,而且经过这个间歇期,郑智也可以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D

  邹正、梅方、冯潇霆、张琳芃

  如果要所有人都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上,那么就需要邹正及时回归。邹正现在已经能够踢预备队比赛了,但是预备队比赛跟刺刀见红的中超联赛是两个概念,更何况对手还要为保级杀红眼。即使身体和心态上已经准备好了,缺少比赛感觉是肯定的,斯科拉里未必愿意冒险让邹正首发,但邹正说了,如果教练让他上场,他不会退缩。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89898.shtml report 873 中超联赛还剩4轮,恒大虽有7分领先优势,但左路防线似乎成了一个巨大的隐忧。金英权、李学鹏、陈泽鹏、荣昊、刘健都伤了,接下来的比赛指望不上。斯科拉里需要在已经非常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