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马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大名单 恒大J马再次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为了备战这个月与巴拉圭队和乌拉圭队的两场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巴卡等球星领衔26名球员榜,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入围,他成为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唯一一名来自中超球队的球员。

  自从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江苏苏宁以来,罗杰-马丁内斯表现得非常出色,累计出战了8场中超联赛打入了8个进球,其中3场梅开二度。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对他青睐有加,这已经是他来华之后第二次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来华踢球之后,罗杰-马丁内斯已经连续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了两场世预赛,他在9月1日哥伦比亚队对阵委内瑞拉队和9月7日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都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不过,累计出场时间仅为26分钟,没有取得进球。

  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天津泰达外援蒙特罗、上海申花外援瓜林以及莫雷诺等在中超球队效力的哥伦比亚球员来华后依然没有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

  附:哥伦比亚国家队世预赛名单

  门将:达维-奥斯皮纳(阿森纳)、大卫-冈萨雷斯(麦德林独立)、罗宾森-萨帕塔(圣菲独立)

  后卫:杰森-穆里略(国际米兰)、埃德尔-阿尔瓦雷斯(巴塞尔)、达文森-桑切斯(阿贾克斯)、奥斯卡-穆里略(帕楚卡)、斯特凡-梅蒂纳(帕楚卡)、弗兰克-法布拉(博卡青年)、杰瑞-米纳(帕尔梅拉斯)、圣地亚哥-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里德-迪亚兹(国民竞技)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胡安-吉列尔莫-夸德拉多(尤文图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皇家马德里)、丹尼尔-托雷斯(阿拉维斯)、埃德文-卡尔多纳(蒙特雷)、塞巴斯蒂安-佩雷斯(博卡青年)、威尔玛-巴里奥斯(博卡青年)、马克内利-托雷斯(国民竞技)、艾贝尔-阿吉拉尔(卡利体育)

  前锋:卡洛斯-巴卡(AC米兰)、路易斯-穆里尔(桑普多利亚)、桑托斯-博雷(比利亚雷亚尔)、罗杰-马丁内斯(江苏苏宁)、奥兰多-贝里奥(国民竞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94730.shtml report 1382 北京时间10月1日,为了备战这个月与巴拉圭队和乌拉圭队的两场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詹姆斯-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