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勒代斯索贿或遭严惩 英足总:证据呈交法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勒代斯索贿或遭严惩 


  最近一段时间,英足坛最热闹的事情就数《每日电讯报》记者假扮亚洲东方大鳄线人“钓鱼执法”的事情,到目前为止,仍是轰轰烈烈。因为“钓鱼事件”,阿勒代斯被英足总解雇,仅执掌英格兰仅67天便下课,成为三狮军团史上最短命的主教练;此后,切尔西名宿哈塞尔巴因克以及英超名帅老雷德克纳普等英伦足坛大名鼎鼎的人物,也都陷入丑闻之中,一时间在世界足坛引起轩然大波。

  英国媒体《太阳报》日前表示,陷入丑闻的阿勒代斯恐遭严惩,恐被禁足,英足总董事长马丁-格林表示,已经将证据呈交给法院。“阿勒代斯被正式起诉是非常现实的事情,那些卧底记者拍摄的视频中的录音已经被抄录下来了,并且准备对警方公布,这也是法律所规定的。只要我能拿到了这些抄录的文字,我们将会交由处理相关事务的英足总单位。我们将以一名英足总前员工的身份来处理阿勒代斯的事情。”

  英足总董事长马丁-格林继续说,“关于最终的定论我们将基于提供给警方的证据,而阿勒代斯所面临的潜在的惩罚从罚款到禁足都不等。但这也要看法院的判罚,”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英足坛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1977年时任英格兰主帅的唐-里维为了前往阿联酋拿高薪做出了类似的事情,当时遭到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陷害”,他向该报索要了2万英镑酬劳,以披露了当时如何辞去英格兰帅位,前往阿联酋执教,据悉里维当时接受中东人的工作,年薪高达34万英镑。

  据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将如何辞职的消息与里维向英足总提交的辞职信一起刊登,随即震惊英足坛。据悉,这篇文章中披露了里维曾经吐槽这份工作让他心烦至极。后续刊登的故事令人更加咋舌,里维本人向英足总请假称前往中东进行考察工作,因此缺席了英格兰客场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但他却向媒体承认,自己是前往中东谈判新合约。这一来一往,算是彻底让英足总抓狂。

  为了惩罚里维,英足总对他“禁足”10年,但这份罚单最终被法院否决,里维算是逃过一劫。不知阿勒代斯能否像39年前的里维一样好运。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497089.shtml report 1707 阿勒代斯索贿或遭严惩 最近一段时间,英足坛最热闹的事情就数《每日电讯报》记者假扮亚洲东方大鳄线人“钓鱼执法”的事情,到目前为止,仍是轰轰烈烈。因为“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