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高层:踢亚冠要补强阵容

  上海申花很有可能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早日着手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做准备,希望能以最强的阵容迎接下一个赛季。

  在联赛还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申花暂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他们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可以锁定亚冠资格。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球队可以尽快锁定亚冠名额,这样俱乐部就可以早日着手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做准备。”

  对于如何备战下赛季的亚冠,吴晓晖坦言:“备足三线作战的人员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也是最难的。但我们希望能以最强的阵容迎接下一个赛季,不要重蹈其他球队的覆辙。”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活动详情吧---------

  

  

----------------------------------------------

欢迎关注微信公共平台:我们爱上海申花

搜索微信号:weloveshenhua

加QQ群:458100058 (我们爱上海申花)

您可以点击公众号下面的3个板块了解更多申花资讯哟

sports.sohu.com true 我们爱上海申花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1/n469521686.shtml report 1283 上海申花很有可能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早日着手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做准备,希望能以最强的阵容迎接下一个赛季。在联赛还剩最后四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