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拉莫斯领5大将缺阵 C罗迎刷进球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埃瓦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莫德里奇、卡塞米罗、马塞洛因伤缺阵,科恩特朗、拉莫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4次,皇马取得全胜,打进13球而且不失1球。在主场则是2场比赛合计打进7球,几乎是碾压对手。而埃瓦尔则是在2014-2015赛季才首次征战西甲联赛,最近2个赛季,都是被皇马双杀。上赛季银河战舰客场2-0取胜,主场则是4-0横扫对手。

  皇马近期战绩出现了一个小起伏,从联赛第4轮开始,皇马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联赛16连胜的成绩戛然而止,随后又客场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欧冠则是客场和多特蒙德踢成2-2。连续3场比赛取得平局使得皇马不仅在联赛中领先优势只有1分,而且欧冠小组积分则是位列第二位。巧合的是这三支球队都是比赛时穿着黄色战袍,因此如今有了见到黄马褂,皇马就“挂”的说法。不过埃瓦尔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这支拉科鲁尼亚球队并不打算穿着黄色客场球衣继续克皇马,因为主场球衣是红蓝两色,在伯纳乌和皇马球衣也并不撞色,因此将不会穿黄衣出战,皇马想要打破黄色魔咒则需要再等等了。

  不过皇马想要击败对手也并非易事,莫德里奇在昨天因为左膝软组织疼痛临时退出,而且铁定无缘本轮联赛,此前卡塞米罗则是遭遇骨裂,因此皇马中场3名主力只剩下了克罗斯1人。而莫德里奇缺阵确实对于皇马影响非常大,在没有克罗地亚人的58场比赛,皇马的胜率为75%,取胜45场,此外还有8次平局和7次告负。

  而在后防线上,皇马也做出了调整,拉莫斯新赛季打响,将1场欧超杯、2场欧冠和6轮联赛全部踢满,此外国家队和比利时以及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也踢完了180分钟,体能消耗严重,因此齐达内本轮给予皇马队长轮休的机会,佩佩和瓦拉内将组成中卫组合。事实上佩佩和瓦拉内搭档中卫组合踢了40场比赛,皇马丢掉44球,胜率为72%。而拉莫斯和马塞洛都无缘本轮联赛,佩佩今夜将佩戴队长袖标。

  另外C罗本轮则是迎来了刷进球的良机,新赛季迄今为止葡萄牙射手联赛仅仅打进1球,创造了皇马生涯最差开局。而对阵埃瓦尔,C罗两个赛季4场比赛场场有进球,2014-2015赛季C罗首回合2射1传,次回合客场打进1球,上赛季则是客场打进1球,主场1射2传,合计打进5球助攻3次。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迎来新赛季联赛首次首发,后防线上瓦拉内将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达尼洛和卡瓦哈尔组成左右边后卫。克罗斯担任中场攻防转换核心,齐达内已经亲承伊斯科将进入首发,科瓦契奇也将获得出场机会。锋线上C罗和贝尔出战没有悬念,本泽马则可能继续力压莫拉塔。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佩佩、达尼洛/托尼-克罗斯、科瓦契奇、伊斯科/C罗、贝尔、本泽马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的球队喜欢控球,但是有时候控球却不能帮你取胜,现在皇马应该更有效率。对阵多特蒙德实际上机会不多,但是我们还是被打进了2球,最近2场比赛皇马丢掉4球,我不会因此感到担心。明天的比赛伊斯科会出场,他是个很重要的球员,洛佩特吉也和我是一样的观点。而克罗斯也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甚至告诉我不怕一周双赛的节奏,而科恩特朗则是还有小伤,未来他会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复出,本泽马无缘国家队的事情我不想多说,我只希望他能找到最好的状态。”

  附皇家马德里联赛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纳乔、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科瓦契奇、阿森西奥、伊斯科、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23726.shtml report 2162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埃瓦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