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希尔德爆发砍下19+6+3 鹈鹕外线发威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日,在季前赛的比赛中,鹈鹕116-102战胜小牛,鹈鹕队方面安东尼-戴维斯13分3篮板1助攻,伊托万摩尔19分4篮板2助攻,巴迪-希尔德19分6篮板3助攻。小牛队方面赛斯-库里12分4篮板3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2分2助攻1封盖,贾斯汀-安德森14分5篮板3助攻。

  第一节比赛,鹈鹕率先得到进攻球权,戴维斯率先发威,他在篮下翻身跳投命中。小牛也不甘示弱,巴里亚突破上篮,巴恩斯三名命中,鲍威尔杀伤内线,直接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鹈鹕队摩尔回敬一记三分,比分来到6-5。此后,双方展开对攻,小牛队依靠巴里亚的冲击主导进攻,巴恩斯伺机单打砍分,鹈鹕后卫摩尔发挥出色,他和戴维斯两人是鹈鹕火力点,内外结合也让小牛难以招架,两队一直紧咬比分。第一节最后时刻,戴维斯的压哨三分不中。首节战罢,小牛以22-21领先1分结束。

  第二节比赛,鹈鹕继续猛攻戴维斯,他上场就命中中投,小牛队赛斯-库里马上回应两分。新秀巴迪-希尔德上场就发挥作用,他先是给戴维斯送出空接,随后自己也抛投命中,鹈鹕29-26领先,小牛队选择暂停。鹈鹕依靠戴维斯和希尔德两人的发挥,半节比赛就砍下20分,攻势很猛。小牛队依靠内线鲍威尔不停的造成杀伤,才没有让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是,比赛计入到最后一分钟,坎宁安和加洛弗两人相继命中三分,鹈鹕瞬间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他们第二节单节砍下37分。上半场结束,鹈鹕58-46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小牛队安德森率先飚进三分,鹈鹕阿金萨马上回应了两分,赛斯-库里也在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安德森造成三分犯规3罚全中,小牛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此后,鹈鹕加洛弗依靠技术罚球得到1分,但已经无法阻止小牛的三分雨,安德森和赛斯库里又相继命中三分,小牛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命中了4记三分球(还有一个三罚),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抹平了12分的分差,双方战成61平。安德森的表演还么有结束,接到队友的传球继续狂飙三分,本节中段,小牛66-65领先进入暂停。此后,两队开始对攻,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摩尔命中三分,双方72-72再次战平。鹈鹕换上巴迪-希尔德提升外线火力,他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特伦斯-琼斯一人连砍5分,鹈鹕在第三节结束前又将分差拉开到8分,86-78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比赛,主队继续猛攻,史蒂芬森上场命中三分,希尔德也命中投篮,鹈鹕以一波8-0得分潮,将分差扩大到16分。鹈鹕外线手感火热, 史蒂芬森、希尔德和琼斯的三分,让小牛难以招架。本节比赛,小牛撤下全部主力,进攻效率下降很多。而鹈鹕这边,希尔德表现神勇,里突外投难以阻挡。比赛还剩3分钟时,希尔德又命中中投,鹈鹕114-95领先了近20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鹈鹕116-102战胜小牛。

  双发首发:

  小牛:JJ-巴里亚 贾斯汀-安德森 昆西-埃西 哈里森-巴恩斯 德怀特-包威尔

  鹈鹕:伊托万-摩尔 兰斯顿-加洛弗 所罗门-希尔 阿莱克西-阿金萨 安东尼-戴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27018.shtml report 231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日,在季前赛的比赛中,鹈鹕116-102战胜小牛,鹈鹕队方面安东尼-戴维斯13分3篮板1助攻,伊托万摩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