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库里获效率王真惹不起 小牛新核心12分陷隐忧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小牛队以102-116负于鹈鹕,小牛队两位新援的表现亦喜亦忧,其中巴恩斯尽管得到了12分,但是却难以胜任球队领袖一职,反倒是同样得到12分的小库里却在下半场用两记三分球让小牛队兴奋了起来,而且他还是全队的效率王。

  今年夏天,小牛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收获不小,内线得到了博格特,外线引进了巴恩斯和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这几乎就是照办了勇士队的冠军班底。

  巴恩斯被看做是小牛队的未来核心之一,因此他的表现和状态也格外引人关注。不过单从本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巴恩斯似乎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与小牛队的磨合。

  整场比赛,巴恩斯在18分钟时间里得到了12分,他8投3中,三分球4投2中,按理说这样的数据还是不错的,可是巴恩斯在场上时,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几乎很少。尤其是当诺维茨基没有出战的情况下,巴恩斯应该负责引领球队进攻,可是巴恩斯似乎还沉浸在当初在勇士队的模式——自己进攻。

  正是因为巴恩斯的“个人化”进攻模式,导致小牛队从一开场就陷入被动,整个上半场一直被鹈鹕队牵着鼻子走。

  进入下半场,巴恩斯彻底休息了,小牛队派上了很多轮滑球员,没想到这反而让小牛队的进攻顺畅了许多。第三节开局,小牛队打出了一波15-3的攻击波,一举将上半场落后12分的不利局面改写。

  其中,最露脸的当属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上半场,小库里的贡献只有4分,但是从第三节开始,他开始像他的哥哥一样,开启了个人三分模式。小牛队掀起了一波15-3的攻击波,其中库里命中了两记三分,他一人贡献了其中的8分,成功帮助小牛队抹平12分落后局面,一度帮助小牛队反超比分。唯一可惜的是,小库里的上佳表现未能帮助小牛实现逆转,不过小库里也同样惹不起。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28903.shtml report 112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小牛队以102-116负于鹈鹕,小牛队两位新援的表现亦喜亦忧,其中巴恩斯尽管得到了12分,但是却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