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啥总伤?奇才二当家霸气回应:你以为我愿意啊

体育知道 阅读(0) 评论()

  

  “你以为我愿意吗?又不是故意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媒体报道,布拉德利-比尔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各种大伤小伤不断,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成长,同时也在许多球迷心中留下了个“玻璃人”的印象。

  迄今为止,在比尔征战NBA的四个赛季里,最高的出勤纪录仅仅是2013-14赛季的73场,此外的三个赛季,其出场数分别是56场、63场和55场。这让他今年夏天所获得那份五年总值1.2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时,受到了不少质疑。

  在上周四的队内训练中,比尔被队友伊安-马辛米误伤,出现脑震荡症状,因此缺席了随后几天的训练。而当华盛顿邮报记者坎黛丝-巴克纳通过推特发布他受伤的消息时,下面也收到了一些有趣的回复: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又来了,顶薪先生。”

  “水是湿的(玻璃人就是玻璃人)。”

  今天,重新回到训练场中的比尔,面对记者的话筒,对这些质疑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搞得好像我是故意想要受伤似的,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我想问,你们以为我想受伤么?”比尔继续气愤地表示,“这又不是故意的,它就是发生了,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我只能尽快康复,回到我的球队当中。”比尔补充道。

  虽然如愿以偿顶薪续约,但比尔近来烦心事不少。媒体日上,他还专门就之前和约翰沃尔之间的矛盾疑云作出了澄清,表示两个人关系没问题的同时,还称他们会是联盟最优秀的后场组合。

  上赛季,比尔场均得到17.4分创下个人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4.9%和38.7%。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30528.shtml report 900 “你以为我愿意吗?又不是故意的……”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媒体报道,布拉德利-比尔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各种大伤小伤不断,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成长,同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