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崔康熙获中超天价力邀 全北出面否认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韩国K联赛的冠军球队全北现代的所属球探C某因为在2013年先后向裁判A某、B某赠送数百万韩元和物品,被釜山地方法院判决有罪。全北也因此收到韩国足协(以下简称KFA)的罚单:扣除本赛季9分积分和一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全北虽然逃过降级处罚,但却面临着一个更大的危机:韩媒曝主帅崔康熙被中超多家俱乐部天价力邀,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中国执教。全北慌忙否认:“关于崔康熙教练的去向,目前还没有任何的决定”,也一定程度上证实了消息的可信度。

  全北所属球探C某在2013年赛季向K联赛A某、B某两名裁判赠送了数百万韩元和物品,韩国检方在今年5月就掌握了这一事实,随后C某等人被捕的消息正式曝光。全北坚称这是C某的个人行为,和俱乐部无关。KFA也表示要等法院判决结果出来后才决定是否处罚全北。等了四个月之久,KFA对全北的罚单不痛不痒令韩国球迷大为失望和不满。全北也再度公开谢罪,称会谦虚地接受KFA的处罚,为恢复球队的信誉做最大的努力。不过,降级危机刚解决,今年有望在K联赛和亚冠问鼎的韩国王者面临着更大的考验——“教父”崔康熙被传退意已决,下一站是爆买闻名世界的中超。

  全北涉嫌行贿的丑闻曝光伊始,崔康熙就与球队团长李哲根现身记者会公开谢罪,称愿意为此事负引咎辞职。全北的罚单出炉后,崔康熙未来的去向成为外界关注的最大焦点。韩媒曝他受到中超多家俱乐部天价力邀:“若到中超执教,他的身价超过将今年夏天从首尔FC加盟江苏苏宁的崔龙洙。”全北也极为罕见地出面否认,不过就言辞暧昧,没有肯定地说崔康熙绝对不会离任,只是表示:“现阶段,李哲根团长和崔康熙教练都没有决定离开。”

  报道指出,全北在本赛季一枝独秀,书写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前32轮保持着不败的纪录,以68分位居积分榜首位,和排名第二的首尔FC有14分的差距。KFA扣除全北9分,其依然领先首尔5分,虽然K联赛还有6轮,以全北当下的绝佳状态,首尔要想逆袭成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全北在实现K联赛三连冠之后,很可能要与崔康熙告别。”(麦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33704.shtml report 121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韩国K联赛的冠军球队全北现代的所属球探C某因为在2013年先后向裁判A某、B某赠送数百万韩元和物品,被釜山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