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勇士称只在乎总冠军 加索尔已融入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勇士统一思想只在乎总冠军 科尔:74胜不是目标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尽管得到了凯文-杜兰特,但球队的目标并不是取得常规赛74场胜利。

  科尔是在NBA首场季前赛开始之前接受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首场季前赛,勇士队派出了全部主力迎战迎战多伦多猛龙。科尔说:“我们甚至都没想过这一点(取得74场胜利),我们也不在乎我们究竟得到的是凯文-杜兰特还是威尔特-张伯伦。”

  2.加嫂:盼波波维奇是我最后一任主帅 已融入马刺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马刺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表示,他希望格雷格-波波维奇是最后1个执教他的教练,并表态已融入圣安东尼奥。

  现年36岁的加索尔认为,他已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地方。“我一直钦佩这支球队的打法,他们的无私和转移球,”加索尔说道,“这是我在NBA第16年,只要你愿意的话,会有所收获。所以无论你经历了什么,你会找到机会学习的。”

  在波波维奇看来,加索尔是个聪明的人。“他明白如何打球,他曾在许多优秀教练麾下效力,”波波维奇表示,“这将为我们球队带来帮助。”

  3.罗斯自曝身体状况非常好 叹三角进攻创造力惊人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德里克-罗斯自曝,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甚至认为目前尼克斯队训练营,是他职业生涯所经历过最棒的!

  “进入联盟那么多年,这是我最专注的一次训练营,”罗斯说道,“我们即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赛季,我们很期待,也很投入。”

  罗斯一直在学习适应新队友,以及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战术体系。“球队的进攻很开放,我们拥有许多(进攻)武器,”罗斯说道,“我们能打快进攻,也能打阵地战。”

  4.JR现身训练场与骑士球员短聚 调侃TT卡戴珊恋情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理查德-杰弗森日前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训练结束后,JR-史密斯与骑士队球员们相聚叙旧,相互调侃。

  休赛期,JR一直与骑士队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但直到现在仍没达成一致。现在的情况是,JR缺席了新赛季训练营首周,甚至有可能继续缺席,包括下周开打的季前赛。

  作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不止一次督促骑士队,尽快完成与JR的续约。就在一天前,詹姆斯这样说道:“我们现在还缺少一块重要拼图,一旦搞定JR,我们才能真正开始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但JR不在的话,我们的球队是不完整的。”

  5.马里昂:现在打NBA我能挣3亿 遗憾未在太阳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随着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今夏大合同频出。已经退役的前太阳队万金油肖恩-马里昂调侃,如果他现在打NBA,职业生涯能挣3亿美元!

  在NBA征战16年,马里昂的薪水总和达到1.35亿美元。其中,年薪最高的1年是08-09赛季效力于猛龙队,为1781万美元。

  “(如果现在打NBA),我可以挣到3亿美元,”马里昂说道,“但我很感激能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放到现在的话,天空才是极限。有人说我早生了10年,但没关系,每件事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有幸与一些伟大的球员交手,那很有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33887.shtml report 2069 北京时间10月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勇士统一思想只在乎总冠军科尔:74胜不是目标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