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掘金盼拥NBDL球队 锡伯杜赞森林狼2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正式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掘金盼拥有NBDL球队

  来自《丹佛邮报》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很可能在2017-18赛季重新拥有一支完全属于自己的NBA发展联盟球队。早在7个赛季之前,掘金曾拥有一支叫做科罗拉多14人队的下属球队。但后来,这支队伍搬到了得州,并改名得州传奇队,现在是小牛的附属球队。另外,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掘金,雄鹿、老鹰和奇才也都明确表达了想拥有独立下属球队的意愿。

  锡伯杜赞森林狼二阵

  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明确称赞了球队第二阵容在训练中的表现。“第二阵容作为一个团队一直打得很好,我认为球员们训练非常专心,而这也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一次训练……在第二阵容,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从之前的训练情况来看,森林狼的二阵包括新秀克里斯-邓恩、沙巴兹-穆罕默德、科尔-阿尔德里奇、布兰登-拉什和内马尼亚-别利察,此外,二年级生泰鲁斯-琼斯也获得了不少的表现机会。

  浓眉哥出场时间将递增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鹈鹕116-102战胜小牛。此役,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迎来复出。全场,浓眉哥只打了12分钟,就11投5中,罚球4中3,拿到13分3篮板1助攻。“我感觉不错,我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增加出场时间。”戴维斯赛后说道。今年3月的时候,戴维斯接受了左膝手术,并就此赛季报销,此外,他还因为膝伤缺席了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马里昂谈薪水疯涨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NBA球星肖恩-马里昂今天在结合采访时,谈到了今夏联盟工资疯涨的现象。“如果放到现在,我可能会挣到3亿美元……我会得到更好的估价,打球的时候我很优秀,我的职业生涯很棒。至于现在?天空才是极限。”马里昂说道。在生涯巅峰期,马里昂场均能得到18.4分10个篮板,还能贡献2个助攻1.9个抢断和1.4个封盖。而整个职业生涯,马里昂一共赚到了大约1.35亿美元。

  篮网特训锋线小将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篮网主教练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队中2年级生朗戴-霍利斯-杰弗森今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跳投方面。“我们鼓励他投篮,鼓励他成为乱战高手,我们希望他做好无球跑动……他还是一个21岁的孩子,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各个方面。”新秀赛季,杰弗森展现了不错的防守才华,但是在进攻端,他的表现却比较糟糕。为此,今夏,杰弗森在每天的训练结束后,都会加练40分钟罚球。

  雷霆找到杜少替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艾森-伊利亚索瓦新赛季将更多担当小前锋。伊利亚索瓦身高2米08,体重107公斤,之前的生涯,他大多数时间都在出任大前锋。但今夏,随着杜兰特离队,雷霆在3号位上出现了空缺。“这可能并不是伊利亚索瓦最舒服的位置,但你必须去设计一些战术,让他在这个新位置上发光发热。”2015-16赛季,伊利亚索瓦出战74场,场均能得到10.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2.4%,三分球命中率37.1%。(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34373.shtml report 1591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正式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掘金盼拥有NBDL球队来自《丹佛邮报》的报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