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能赢宁泽涛很开心 享受第一次长城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能赢宁泽涛很开心 享受第一次长城之旅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日发自北京)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ATP赛事还没有正式开打,纳达尔就已经因为自己与宁泽涛较量台球的照片而在中国火了一把。谈及赛前这个小插曲,西班牙人笑着说,“我非常喜欢昨天的比赛,因为我赢了。”

  “跟他会面感觉很好,我知道在中国他是非常有名的运动员,感谢他能够来中网。他也非常喜欢网球,”纳达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说。除了与宁泽涛会面之外,西班牙还在昨天去了一趟长城,“有这个机会可以去长城感觉很好,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长城,非常高兴。以前我没有机会去过,所以非常享受这次长城之旅,”纳达尔对记者说。

  重返北京中网赛场,纳达尔坦言感觉特别,“中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事,因为之前我在这里夺冠过,”2015年西班牙高手首度参加这项赛事就赢下冠军,之后纳达尔又在2009年、2013年和2015年四次参加中网,但是都没有能够再次捧杯。其中在2013年和2015年他两次闯入决赛,均输给德约科维奇摘得亚军。“来到北京感觉很特别,我也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会加紧训练,为周二比赛做好准备。”根据签表,纳达尔首战将对垒意大利选手洛伦兹,“我需要从第一天就打好比赛,所以不太会想未来会碰到谁,”当有记者问及有可能的纳达尔VS普伊之战时,西班牙人如是说。

  在今年的美网1/8决赛中,纳达尔在挽救三个赛点之后2-3不敌普伊,无缘八强。“其实我在奥运会、美网表现得都不错,当时自己差不多要赢了,但最终还是无缘八强。我会加强训练,更好地恢复体能和健康,希望每天获得更大的进步去获得成功,”西班牙人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92&paper.cmsUrl= report 1632 组图:纳达尔宁泽涛台球桌过招两帅哥搭肩合影-->(搜狐体育郭健10月2日发自北京)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ATP赛事还没有正式开打,纳达尔就已经因为自己与宁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