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尔发布杨超声治疗最新进展:将赴德国手术

  

  虎扑体育10月2日讯 武汉卓尔俱乐部于10月2日下午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阵容球员杨超声的伤情治疗最新进展。公告中透露,杨超声将于2日晚间飞赴德国治疗,在此期间,俱乐部将聘请专业陪护人员照料杨超声的生活起居。此外,他们还对广州恒大俱乐部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武汉卓尔公告原文如下: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3:05,前期一直在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接受治疗的杨超声将登上飞往德国慕尼黑的班机,他将前往德国接受第二阶段的治疗。根据德国专家提供的建议,杨超声第二阶段治疗将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此次赴德将为其进行腓骨与韧带的修复与重建手术;随后他将返回国内,进行为期6周的无主动性康复计划;第三部分将于11月中旬开始,他将再次前往德国进行主动性康复计划。

  本着对球员职业生涯高度负责的态度,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不仅全部承担了杨超声治疗期间的费用,还聘请了专业陪护人员负责照料杨超声在德国治疗期间的生活起居,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将派专人前往德国看望并为其协调在德期间一切相关事宜。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希望杨超声安心治疗,积极恢复,早日重返绿茵场,争取重新披上武汉卓尔队战袍继续为武汉效力;同时,也感谢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对杨超声治疗提供的便利与支持!在此,卓尔俱乐部也郑重承诺:请关心杨超声伤情的广大球迷、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放心,我们将会为杨超声负责到底!

来源:虎扑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的有球必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69547670.shtml report 833 虎扑体育10月2日讯武汉卓尔俱乐部于10月2日下午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阵容球员杨超声的伤情治疗最新进展。公告中透露,杨超声将于2日晚间飞赴德国治疗,在此期间,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