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冲五连胜 桑切斯或达成1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7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特夫摩尔球场对阵升班马伯恩利队。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01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47胜21平32负,进177球失131球的战绩。由于伯恩利长期徘徊在低级别联赛,两队此前在英超仅有过4次交锋,阿森纳3胜1平保持不败。在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7胜2平1负处于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个赛季足总杯第四轮,当时阿森纳主场2-1击败伯恩利。伯恩利最近一次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2008年12月3日的联赛杯,当时伯恩利在主场2-0取胜。

  看点一:枪手冲击联赛五连胜

  枪手在上轮主场击败切尔西之后,最近四轮联赛保持全胜,各项赛事近8场保持不败,并且最近四轮联赛至少都能打进2球,枪手攻击群状态出色。阿森纳过往对阵升班马的战绩处于绝对优势,过往26次面对升班马22胜4平保持不败,本轮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伯恩利,枪手有望迎来他们本赛季联赛的五连胜,上一次枪手在联赛取得五连胜还要追溯到上赛季联赛的第7至第11轮。值得一提的是,温格刚刚在10月1日度过了他在阿森纳的20周年纪念日,本场比赛阿森纳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温格教授献礼。

  看点二:桑切斯沃尔科特能否延续出色状态

  枪手大腿桑切斯毫无疑问最近队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智利国脚各项赛事最近4场比赛打进4球并有3次助攻,自从他本赛季初被温格推向中锋的位置之后,表现越来越好,阿森纳逐渐适应了桑切斯突前的战术打法,本场比赛桑切斯表现的好坏将是阿森纳能否客场全取三分的关键。自从桑切斯加盟阿森纳以来,他还从来没有在各项赛事代表枪手连续5场比赛都有贡献进球或助攻,桑切斯本场比赛能否达成这一纪录呢?此外,沃尔科特本赛季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小老虎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7次打进5球和1次助攻,他在右路经常与队友能够打出有威胁的传切配合,沃尔科特逐渐成为了枪手本赛季最倚仗的攻击点之一。

  赛前声音

  戴奇(伯恩利主帅):温格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教练之一,尤其是近几年枪手在英超的表现,他们的风格以及比赛态度。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同时这也正是球员们需要的以及教练所需要的一场挑战。阿森纳的状态曾经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是对于我来说他们真的很棒,他们能够掌控比赛节奏,跑位灵活。

  温格(阿森纳主帅):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既能踢出风格又有效率,我很想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我们要取悦我们的球迷,我们都知道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比赛的质量也同样重要,在我们最近的几场比如对阵切尔西和巴塞尔,这两者我们都做到了,我们的确有很大的进步,随着比赛质量的提高,我们在攻守两方面都能找到平衡,我们要和此前一样要专注于比赛,伯恩利踢得很有效率,他们的防守组织得很好,他们在主场没有失太多球,他们的定位球和反击非常有威胁,我们必须要提防。

  伤病报告

  伯恩利:伯恩斯

  阿森纳:默特萨克、科克兰、维尔贝克、拉姆塞、吉鲁

  预测首发

  伯恩利(4-5-1):1-希顿/2-罗顿、5-迈克尔-基恩、6-本-梅、23-沃尔德/37-阿尔菲尔德、16-迪福、13-亨德里克、21-博伊徳/8-马尔尼/9-沃克斯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7-桑切斯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2/n472406067.shtml report 1993 北京时间10月2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7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特夫摩尔球场对阵升班马伯恩利队。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0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