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起来嗨】洛卡特利世界波+帕莱塔暴力头球绝杀,大米兰4-3逆转捏爆小萨索洛

ac米兰吧mp 阅读(0) 评论()

  百度ac米兰吧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0时(米兰时间2日17时),意甲第7轮开始2场较量,AC米兰主场迎战萨索洛。开场不久博纳文图拉率先破门使米兰取得领先,但是波利塔诺立刻帮助萨索洛扳平比分。下半场米兰旧将阿切尔比和佩莱格里尼相继破门扩大比分。然而,不甘失利的米兰通过巴卡的点球,洛卡特利的处子球世界波,帕莱塔的头球逆袭了萨索洛,米兰三球大逆转,最终比分4-3赢了萨索洛。

  卡拉布里亚、安东内利、贝尔托拉奇、萨帕塔因伤缺阵,罗马尼奥利也在训练中撞伤,古斯塔沃-戈麦斯赢得首发,与帕莱塔搭档中卫。右后卫阿巴特复出。阿德里亚诺顶替尼昂,与巴卡、苏索组成三叉戟。萨索洛伤兵满营,周中还打了欧联杯,遭到正式比赛客场3连败。米兰苦主贝拉尔迪、邓肯、米西罗利、加佐拉都无法出场。状态正佳的德弗雷尔出任中锋,阿贾蓬首度先发。

  开场第八分钟,博纳文图拉进球啦,中前场接球的博囧接球后突破中一脚远射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折射进了球门。

  

  但是,仅仅过了一分钟,萨索洛就扳平了比分,阿巴特右路回传失误,球被插上的波利塔诺断球!波利塔诺带球杀入禁区,向右侧趟一步低射单刀打进。比分成了1-1.第22分钟,阿贾蓬接到队友传中后点用手把球蹭进球门,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并且给阿贾蓬一张黄牌。第25分钟,佩莱格里尼在禁区外突然一脚怒射被反应灵敏的多纳鲁马到底扑出。第36分钟,德西边路传中,巴卡跟上一脚爆射球却偏的离奇,直接飞向了角旗杆。半场结束时,蒙特拉因为对伤停补时的时间不满找裁判理论被罚上了看台。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尼昂换下了阿德里亚诺。第47分钟,苏索在禁区前沿被侵犯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苏索操刀主罚打到人墙上,随后博囧的补射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萨索洛反超了比分,阿切尔比在越位线上接到身后球一脚扫射球擦着左立柱进了球门,2-1.两分钟萨索洛扩大了比分,一系列短传配合后球给了禁区内的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变向晃开戈麦斯后推射远角球又进了,3-1.第58分钟,蒙托利沃被洛卡特利换下。第67分钟,马切特利被比翁迪尼换下。一分钟后,安泰伊拉扯倒了禁区内突破的点球,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巴卡操刀主罚球进了,米兰扳回了一球。

  

  第72分钟,洛卡特利的世界波扳平了比分!混乱中洛卡特利大禁区外迎球左脚的暴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

  

  这是洛卡特利在米兰一线队的处子球。第75分钟,佩莱格里尼在禁区线上绊倒尼昂,裁判吹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博纳文图拉操刀主罚绕过了人墙但是被门将双手托出!米兰反超了,角球开出,苏索起球传中,帕莱塔接到传中头球破门,4-3,米兰三球大逆转!

  

  随后,里奇换下阿贾蓬。第79分钟,波利塔诺又是混乱中的爆射,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第81分钟,米兰用波利换下巴卡。萨索洛用赖默罗换下佩莱格里尼。

  最终,米兰4-3逆转萨索洛,获得了宝贵的3分。

  AC米兰(4-3-3):

  99-多纳鲁马,

  20-阿巴特,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2-德希利奥

  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9,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

  8-苏索,70-巴卡(82,16-波利),7-阿德里亚诺(45,11-尼昂)

  萨索洛(4-3-3):

  47-孔西利

  20-利罗拉,5-安泰伊,15-阿切尔比,55-莱切特

  6-佩莱格里尼(82,9-赖默罗),4-马尼亚内利,22-马齐泰利(67,8-比翁迪尼)

  16-波利塔诺,11-德弗雷尔,98-阿贾蓬(79,27-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ac米兰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51426.shtml report 3071 百度ac米兰吧讯北京时间10月3日0时(米兰时间2日17时),意甲第7轮开始2场较量,AC米兰主场迎战萨索洛。开场不久博纳文图拉率先破门使米兰取得领先,但是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