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读莱德杯:拉夫三世平帕尔默 达斯汀瞄准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日,两年一度的高尔夫球盛会、第41届莱德杯的比赛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市的黑泽汀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队以17-11大比分取胜,八年之后再次拿到莱德杯,这也是美国队历史上第26次捧起莱德杯的冠军奖杯。让我们通过数字来回顾这一届的莱德杯比赛当中,美国队的夺冠之路。

  1.这是美国队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拿到莱德杯的冠军。

  2.美国队此前已经遭受了莱德杯的三连败,历史上他们从来没有连续输过四场。

  3.美国队17-11的取胜得分,是1981年以来他们夺冠的最大分差。

  4.1981年,美国队以9分的优势拿到了冠军。

  5.美国队的每个球员都赢得了至少一场比赛。

  6.最后做到这一点的美国队是1975年,当时阿诺德-帕尔默是队长。

  7.美国队在揭幕战4-0横扫,这是1975年以来美国队第一次做到这一点。

  8.美国队最后三次夺冠,都是在主场(1999年、2008年、2016年)。

  9.所有比赛,美国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9杆,欧洲队是低于标准杆104杆。

  关键比赛分析

  帕特里克-瑞德 1洞胜 罗里-麦克罗伊

  1.帕特里克-瑞德把自己在莱德杯上的战绩改写为6-1-2,单人赛当中2-0-0。

  2.罗里-麦克罗伊四次出战莱德杯的比赛,第一次在单人赛当中输球。

  3.两人前9洞就打出了7只小鸟球和1只老鹰球,交出低于标准杆9杆。

  4.9次莱德杯比赛当中,帕特里克-瑞德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8杆。

  5.2012年和2014年,罗里-麦克罗伊从来没有落后过。

  亨里克-斯滕森 赢3洞剩2洞胜 乔丹-斯皮思

  1.乔丹-斯皮思职业生涯里在莱德杯和总统杯的单人赛当中的成绩变为了尴尬的0-4-0。

  2.亨里克-斯滕森在单人赛当中的成绩变成了2-2-0。

  3.亨里克-斯滕森最后五个洞,拿下了比赛。

  托马斯-皮特尔斯 赢3洞剩2洞胜 J.B.霍姆斯

  1.托马斯-皮特尔斯独得四分,莱德杯欧洲队、英国队(及与爱尔兰联队)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一个菜鸟可以拿到4分。

  2.托马斯-皮特尔斯失去了比赛的前两洞。

  3.J.B.霍姆斯是美国队出场的第五位职业/业余球员,美国队的战绩为5-0。

  里奇-福勒 1洞胜 贾斯汀-罗斯

  1.这是里奇-福勒这个星期拿到的第二场胜利,此前他的战绩是0-3-5。

  2.直到第16洞后,里奇-福勒才主导了比赛的节奏。

  3.这是贾斯汀-罗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在莱德杯单打比赛当中输球,他的战绩为2-1-1。

  菲尔-米克尔森 战平 塞尔吉奥-加西亚

  1.两位球员本轮都打出了63杆(合计19只小鸟球,1个柏忌)。

  2.这是2016年并列的最低杆数。

  3.菲尔-米克尔森抓住了10只小鸟球,这是莱德杯单打比赛当中最多的。

  4.17号洞和18号洞,两人都抓住了小鸟球,最终战平。

  瑞安-摩尔 1洞胜 李-维斯特伍德

  1.18号洞保帕,瑞安-摩尔帮助美国队锁定了莱德杯冠军。

  2.瑞安-摩尔拿下最后三洞拿下比赛,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

  3.李-维斯特伍德在2016年的莱德杯比赛的战绩是0-3-0。

  达斯汀-约翰逊 1洞胜 克里斯-伍德

  1.达斯汀-约翰逊在莱德杯单打比赛当中的战绩改写为3-0-0。

  2.达斯汀-约翰逊在莱德杯全部比赛当中的战绩改写为6-5-0。

  3.达斯汀-约翰逊有可能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最后同时赢得莱德杯和年度最佳球员的美国选手,是1999年的泰格-伍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53721.shtml report 1847 北京时间10月3日,两年一度的高尔夫球盛会、第41届莱德杯的比赛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市的黑泽汀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队以17-1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