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叙利亚主帅月薪不足2000元 队员分批赴西安会合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叙利亚队将加大兵力进攻

  叙利亚队是国足所在小组的对手中唯一没有包机前往客场的球队。原因无他——穷,连该队主帅哈基姆的月薪也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受困于目前叙利亚国内的局势,队员只能多次转机前往西安,飞行距离超过1万公里,且全队上下只能选择最便宜的经济舱和最省钱的航线。除少数在国内效力的球员外,大部分在西亚各国联赛效力的球员只能结伴分批前往西安与球队会合。虽然航班有些延误,但叙利亚队的大部队还是先于国足差不多一天时间抵达西安。叙利亚队在上一轮以0比0逼平韩国队,首战又以0比1客场小负乌兹别克斯坦队,但此役他们信心满满。

  不过,叙利亚队的备战并不顺利。他们原计划将在开始备战一个星期后,在马来西亚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为伊拉克队方面的原因,这场比赛没能按计划进行。前两场比赛过后,叙利亚队与中国队同积1分。同样是面对实力远强于自己的对手,两队都选择偏向防守的战术。但在这场比赛,情况将会有一些改变,因为从实力上看,两队都有取胜的可能,就看谁更勇敢以及两队主帅谁更有智慧。

  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叙利亚队的底线是拿分,但又不仅想拿1分。从叙利亚队公布的23人名单来看,他们想在这场比赛中向进攻端投入更多兵力。参加了之前两场比赛中的数名球员,比如纳克达利、穆罕默德·哈姆德科、纳迪姆·萨巴格和门将沙赫尔·沙克尔等都没有入选。因伤缺阵上轮比赛的主力赫里宾则伤愈回归,他若上场,叙利亚队在攻击端将更有威胁。“我们现在攻守更加平衡,尤其是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需要选择更加正确的方式。”叙利亚主帅哈基姆说。他还表示,前两战选择较保守的防守战术,是因为球队组队时间不够长,球队磨合不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55466.shtml report 965 叙利亚队将加大兵力进攻叙利亚队是国足所在小组的对手中唯一没有包机前往客场的球队。原因无他——穷,连该队主帅哈基姆的月薪也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受困于目前叙利亚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