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AFL 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 首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庆休假的第一天,北京原本堵塞的高速变得畅通无阻,超过11,500名球迷来到乐视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了CAFL 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的比赛,开始慢慢接触和了解CAFL和美式室内橄榄球。

  “五年前,当别人听到我说我要将美式橄榄球带到中国时,他们都嘲笑我。”马丁·佳绩,这位将梦想付诸行动的美国商人说道,“看看周围,我们现在就在这里了,就在北京金隅主场、中国奥运会场馆,他们都过来看我们的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那些曾经嘲笑我的人,现在还有什么话好说!”

  大家对首日现场的比赛都赞不绝口。在这场中国首个职业橄榄球联盟的首场比赛中,青岛快船与广州超能量鏖战到最后一刻,最终以38-35险胜。除了到场的中国球迷,不少中美球迷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比赛,这是CAFL比赛推广的功劳——CAFL橄榄球网络为两国都提供了相应语言的解说。当然,这也是中美观众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中国运动员与美国顶级室内橄榄球运动员同场竞技。同时,这也创造了中国职业橄榄球历史上多个首次的记录:首次由中国球员开球,最后也是由中国球员完成了对美国球员的擒抱。

  中国的职业橄榄球运动员们,在场下场下都竭尽全力为中国首届职业橄榄球联赛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球员的首个达阵由青岛外接手张天初完成,他完成4次接球,最终帮助球队取胜;在第二场深圳眼镜蛇队以47-19大胜大连龙王队的比赛中,中国职业橄榄球首个四分卫余涛看准时机冲球达阵;而青岛快船队的踢球手李超然,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只是稍作休整,便穿上运动外套帮助电视广播解说当天的第二场比赛。

  “今天的亮点在于中国球员的快速转换和有效推进。”国际知名的橄榄球评论员Ron Jaworski说道,他很自豪自己是CAFL的一员,“我们所有人——包括老板、职员、外援和教练都为中国球员在首战中的完美表现感到十分开心,并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拥有更出色表现。”

  周日,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北京站首个周末落下帷幕,收官战是主场作战的北京雄狮队迎战来自上海的劲敌上海天行者队。比赛于下午3:00将正式开球,最终经过加时赛,北京雄狮队以54:53艰难战胜上海天行者队,拿下北京站最后一场主场的胜利!

  下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的第二站,将移师大连,于10月9日开始新一轮的3场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57378.shtml report 1430  国庆休假的第一天,北京原本堵塞的高速变得畅通无阻,超过11,500名球迷来到乐视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了CAFL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的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