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户外登山鞋推荐TOP5

速尔跑步 阅读(0) 评论()

  

  登山鞋是专门为爬山和旅行而设计制造的鞋子,非常适合户外运动。防水性是现代登山鞋的首要功能,登山鞋的防水透气性是一般运动鞋无法比拟的。

  登山鞋通常有4大功能:1.防水性 2.防滑性 3.足部保护功能 4.耐用性 。登山鞋是驴友们户外登山优先考虑采购的装备。选一双合尺寸,舒服、高品质与合理价位的登山鞋非常重要,但如何选择一双合适自己的登山鞋,主要在于要适合自己的脚和自己的登山路线。

  喜欢登山的驴友,猛戳以下视频,为你介绍哪些登山鞋值得推荐

如果你也喜欢运动,喜欢速尔跑步

长按以下二维码查看最新最全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速尔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77403.shtml report 608 登山鞋是专门为爬山和旅行而设计制造的鞋子,非常适合户外运动。防水性是现代登山鞋的首要功能,登山鞋的防水透气性是一般运动鞋无法比拟的。登山鞋通常有4大功能:1.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