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照片为证,篮球第一美女真不是赵爽自封的!

  这些天,网络上看到一个讨论帖,话题大概是:说起美女运动员,你第一个能想起谁?

  很多网友参与讨论,答案也是见仁见智,人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我看了评论区那些贴图评论,个个都是美女,像排球的惠若琪、张常宁,足球的赵丽娜,游泳的刘湘、傅爷,蹦床何雯娜,兵乓球刘诗雯,跳水陈若琳、吴敏霞,都是个顶个的美女。但是,我第一个想起的,是赵爽。

  作为篮球运动员,先看看爽妞球场上打球的照片。

  用官方的话来说,‘赵爽作风硬朗,防守积极、有侵略性,虽然进攻端稳定不足,但是作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持球攻的第二选择,能投能突、,其实,就是说这个直爽的姑娘球场上拼命,强悍,并且球打得还不错;就是平常在球场上,我们不希望碰到的那种类型球员。

  生活中的照片也是毫不逊色。

  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种。如果我们说一个人美,可能是倾国倾城那种五官漂亮,也可能是爽朗活泼、机灵古怪那种单纯的美,赵爽显然是后者。虽然五官也很漂亮,但还是那种爽朗的感觉更有侵蚀力。

  1.86米的身高,如果来组写真,脖子以下全是腿,不信你看。

  篮球写真,更是气质和美貌共存。

  穿着国家队的队服,永远都是那个爽姑娘。

  2011年,赵爽作为新人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参加六国赛、亚锦赛和12年奥运会,个人表现出色,多次拿到对内最高分,女篮整体战绩也好。赵爽被FIBA评为“中国女篮之星”(和大侄子(郭艾伦)齐名),还有一个奖项,世界最美十大运动员之一。

  2014年,赵爽退出了国家队,也因为这件事曝出了负面新闻。也许真的像网络传播的那样,也许是因为联赛表现不好,或者真的是压力太大,还是希望这个姑娘重新进入大众视野。1990年出生,现在也才26岁,对于女孩子来说,正是心中有小小的梦想与尚存的悸动,却又被现实不断打击的年龄。

  不管怎样,祝福。说真的,赵爽给我的感觉和印象,像极了孙悦(不说人品啊,就说球场上的表现),我可不想爽姑娘被人冤枉。

  你觉得谁是最美的运动员,评论见。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3/n469580836.shtml report 5860 这些天,网络上看到一个讨论帖,话题大概是:说起美女运动员,你第一个能想起谁?很多网友参与讨论,答案也是见仁见智,人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我看了评论区那些贴图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