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18分亚当斯伤退 雷霆遭22分逆转加时负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NBA季前赛来到西班牙马德里。雷霆队在最多领先22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42-137战胜雷霆队。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35-22、30-28、30-37、31-39和11-16(雷霆队在前)。雷霆队这边,奥拉迪波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5助攻,坎特有29分10篮板入账,威少只打两节砍下18分4助攻3篮板3抢断,阿布里内斯12分,伊利亚索瓦11分4篮板3助攻。皇马7人得分上双,其中火箭队意中人塞尔吉奥-鲁尔拿下22分9助攻4篮板。

  雷霆队首节火力全开,其中威少奉献2次精彩扣篮,帮助球队很快确立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雷霆队以35-22领先皇马。次节最多时,雷霆队领先22分,但亚当斯意外扭伤脚踝返回更衣室。在鲁尔带领下,皇马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雷霆队以65-50领先皇马。

  下半场亚当斯没有再回归。第三节雷霆队一度领先20分,但皇马外线命中率极高,逐渐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三节战罢,雷霆队以95-87领先皇马。第四节皇马不断缩小分差,常规时间还剩14秒时,雷霆队126-121领先。关键时刻小萨博尼斯外线防守犯规,诺西奥尼3罚2中,鲁迪-费尔南德斯抢下前场篮板后送出秒传,鲁尔命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126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在130平之后,鲁尔的外线三分主导局势,雷霆队逐渐失去对比赛的控制。最终,雷霆队惨遭逆转不敌皇马,今年季前赛首战开门黑。

  雷霆队首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托-奥拉迪波、史蒂文-亚当斯、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安德烈-罗伯森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82520.shtml report 1250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NBA季前赛来到西班牙马德里。雷霆队在最多领先22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42-137战胜雷霆队。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