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首轮 张俊斌杜墨含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俊斌
张俊斌

杜墨含
杜墨含

  今天中午12时,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首轮十六进八赛正式打响。来自全国的32名小选手捉对厮杀,展开精彩的比洞角逐。经过一轮比拼,男子、女子组的1号种子张俊斌、杜墨含不负众望,双双晋级八强。

  来自广东的16岁小将张俊斌已是连续第五年参赛。他曾在2013年获得男子B组冠军。今天他的对手是16号种子、来自河北的刘泽昊。开局第2洞张俊斌就获得1洞领先,之后在第4洞他抓下第一只小鸟,进一步扩大优势。此后他又在第8和12洞抓下小鸟,最终以赢4洞剩3洞获胜。赛后张俊斌说:“再次来到山东金山,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这也让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竞技状态,切击和推击都表现不错。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我会按照自己的策略和节奏步步为营,争取获得好成绩。”

  同样来自广东的男子2号种子、“小巨人”张梓洪也战胜了对手陈沛成。身高2米02的张梓洪目前已开始在国内的业余和职业赛场初露锋芒,但首次参加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依然带给他独特的体验:“我很享受比洞赛的氛围,以前我曾打过团体比洞赛,但个人比洞赛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位平均开球距离达到300码的小巨人在金山球场很少有机会使用铁杆,今天他充分施展了开球和短杆优势,最终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晋级八强。

  上届锦标赛的男子B组冠军、来自上海的10号种子成禧荣在本轮气势如虹,抓下8只小鸟,以赢6洞剩5洞的大比分优势战胜7号种子李祺。年仅13岁的成禧荣表示:“这次我是带着学习的态度前来参赛。今年赛事采用全新赛制,取消了年龄分组,让我有机会与大哥哥们同组竞技,这让我能更好地找到差距、提升自我。”

  女子组方面,刚从加拿大代表中国参加比赛回国的1号种子、北京姑娘杜墨含时差尚未倒过来就投入比赛,首轮依然抓下4只小鸟,最终以赢4洞剩2洞战胜宋烨荧。赛后她表示:“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一直是我非常喜爱的赛事,因而我将它放在今年必须参加的赛程中。虽然连续跨国参赛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我能克服。今年我加强了体能方面的训练,平均开球距离达到250码,开球上球道率也很好,这都有助于我今天的良好发挥。”

  2014年女子B组冠军、2号种子田琦时隔一年后再次参赛,首轮以赢2洞剩1洞战胜刘若彤。同样来自北京的田琦表示非常喜欢打比洞赛 :“我能直接面对竞争对手进行逐洞挑战。每一洞的胜利都有助于我增强自信、越打越好。”

  明天将先后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小选手们要面对连续两轮的比洞角逐,将是对他们球技、体能和心理素质的全面考验和严峻挑战。谁能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后天的冠亚军决赛,值得期待。

  附: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八强名单

  男子组

  张俊斌(1号种子)、张梓洪(2号种子)、王东禹(3号种子)、韩雨廷(5号种子)、陈顾新(9号种子)、成禧荣(10号种子)、刘雨琦(11号种子)、陈逸龙(13号种子)

  女子组

  杜墨含(1号种子)、田琦(2号种子)、孙嘉泽(3号种子)、孟霖(4号种子)、蔡丹琳(7号种子)、陈钰琳(8号种子)、张玥(11号种子)袁心钰(12号种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83989.shtml report 2110 张俊斌杜墨含今天中午12时,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首轮十六进八赛正式打响。来自全国的32名小选手捉对厮杀,展开精彩的比洞角逐。经过一轮比拼,男子、女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