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新星头脑灵活酷似皮尔洛 已续约情定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洛卡特利已与米兰续约 


  对阵萨索洛一役,米兰不仅收获了一场极度逆境下的胜利,还收获了又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洛卡特利(Manuel Locatelli)。这位98年出生的小将在自己第6次意甲亮相中,便用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将红黑军团从死亡线的那一端拉了回来。

  赛后,收获意甲处子球,也是代表米兰一线队处子球的洛卡特利根本无法抑制自己的激动情绪,不禁泪流满面,“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和所以那些相信我的人,”洛卡特利在镜头前动情说到,“这是无数孩子等待着的时刻,知道现在我还不能相信一起都成为现实,我听到了看台上球迷的欢呼,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确实是真的。”

  洛卡特利出生于1998年1月8日,他在上赛季被提拔至米兰一线队,并在今年4月份对阵卡尔皮的一场比赛中完成了他的意甲首秀,第一次首发出场则是在上赛季最后一轮面对罗马的比赛。

  本赛季,虽然米兰中场中路人员配置充裕,但蒙特拉还是一直给洛卡特利机会。对阵萨索罗的比赛,当蒙托利沃表现不佳时,蒙特拉想到的第一替代人选便是年轻的洛卡特利。而这位新星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一脚定乾坤,帮助球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凭借这样惊艳的表现,相信洛卡特利在米兰本赛季的前景将十分光明。在洛卡特利经纪人卡斯特诺沃看来,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他眼中,洛卡特利就是“小皮尔洛”!

  近日,卡斯特诺沃在接受《米兰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都非常高兴(他能取得如此重要的进球)。正如我最近几个月一直所说的,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现在他需要安静地踢球,即使他的起步非常积极,但洛卡特利仍然需要继续成长。在最近4场比赛中,他找到了连贯性,蒙特拉展示了对他的信任,这意味着教练已经看到他的能力,会经常让他出场。”

  卡斯特诺沃一再强调洛卡特利像皮尔洛一样,是一名用脑子踢球的中场发动机,“我把他比作小皮尔洛,洛卡特利一直把他视为自己的偶像之一。皮尔洛的大脑反应很快,洛卡特利也有这个能力,他的奔跑速度虽然不快,但思维非常敏捷。”事实上,将洛卡特利当成皮尔洛接班人的远不止卡斯特诺沃一人,米兰俱乐部首席球探比安凯希(Mauro Bianchessi)也十分看好洛卡特利的未来,“他能成为下一任的米兰队长,他有点像皮尔洛,也有点像蒙托利沃。他有着出色的传球视野,在他喜欢的拖后中场的位置上,他可以掌控全队的进攻节奏。”确实,无论是场上位置,还是踢球风格,洛卡特利确实与他的偶像皮尔洛以及米兰现任队长蒙托利沃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要忘了,比起两位前任,洛卡特利防守端的那股子狠劲,还有更为出色的身体条件都是他的优势。

  如此瑰宝米兰早已提前做好了安排。早在数月之前,米兰已经与洛卡特利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将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卡斯特诺沃对于目前的合同表示满意但也预留了改变合同的空间,“他在几个月前算是更新了合同,并不是最近的事情。但加利亚尼最近几周也表示了,双方已经达成了续约的协议。”显然,一旦洛卡特利持续高光表演,红黑军团势必需要用更优厚的合同来留住这位希望之星。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87119.shtml report 2119 洛卡特利已与米兰续约 对阵萨索洛一役,米兰不仅收获了一场极度逆境下的胜利,还收获了又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洛卡特利(ManuelLocatell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