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上最轻的电动?自行车

  自行车?太累!电动自行车?没电怎么办,太沉。好在这辆名为budnitzmodele的电动自行车,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

  budnitzmodele号称是世界上最轻的电动自行车。为了减少车身重量,budnitzmodele全身采用钛合金材质,最高车速可达24千米时,续航里程可达到160公里。

  

  budnitzmodele的后轮密封内置了电机、传感器以及蓄电池。由于整个电动自行车的动力系统在密闭空间内,完全免去了添加机油、清除灰尘杂质等后续维修保养。

  同时,还内置了综合坡度传感器,自动根据上下坡的角度来进行动力分配,骑车更省力。

  

  这么贵的车,丢了可咋整?为此,budnitzmodele还特别增加了防盗系统,全方位保障车辆安全。

  这辆budnitzmodele电动自行车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操控,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app来控制电机以及动力系统,还可以查看车辆当前状况等。

  

  [pagebreak]

  最后来看看价格,budnitzmodele虽然看起来很美好、听起来很神奇、骑起来很梦幻,但价格绝对不美丽。目前在官网上的售价为3950美元(约合人民币26400元),估计只有财大气粗的土豪真爱粉才会出手。

  俗话说的好,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看来这辆budnitzmodele,绝对践行了这一“真理”。

sports.sohu.com true 乐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90948.shtml report 1106 自行车?太累!电动自行车?没电怎么办,太沉。好在这辆名为budnitzmodele的电动自行车,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budnitzmodele号称是世界上最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