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兰丘纳斯20+9德罗赞15分 猛龙失绝杀不敌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4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马鞍体育馆迎战丹佛掘金队。全场打完,猛龙106-108不敌掘金。

  全场具体比分:31-27、26-27、25-29、26-23(掘金在前)。

  掘金这边,加里纳利得到14分2助攻2篮板,努尔基奇15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约基奇12分6篮板,穆迪埃7分7篮板2助攻,替补威尔-巴顿12分5助攻3篮板。

  猛龙这边,德罗赞15分,洛瑞7分,瓦兰丘纳斯20分9篮板,替补泰伦斯-罗斯23分,珀尔特尔10分6篮板。

  首节开打,掘金率先占据场上优势,约基奇上篮得手,客队以15-8开局。但此后,猛龙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洛瑞三分入网,双方打成18平。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威尔森-钱德勒接到尼尔森妙传暴扣得手,单节打完,掘金31-27领先。

  次节,泰伦斯-罗斯跳投、三分连中轰下7分,猛龙又将分差抹平。不过,此后,战局依然被掘金掌控。哈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已足足领先9分。半场结束前,猛龙进攻有所起色,德罗赞罚球命中,半场打完,掘金57-5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掘金始终压制住猛龙。尽管,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中,猛龙末节中段曾反超了1分。然而之后,新秀马利克-比斯利和二年级生穆迪埃连续砍分,掘金打出12-4的高潮,再度实现反超。末节最后2分钟,猛龙奋力反扑。诺曼-鲍威尔在比赛还剩10秒时命中底角三分,将分差迫近到2分。掘金进攻未果,给了猛龙最后一攻的机会。但很遗憾,鲍威尔绝杀未果,最终全场打完,猛龙106-108不敌掘金。

  猛龙首发阵容:帕特里克-帕特森、布鲁诺-卡波科洛、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凯尔-洛瑞、德罗赞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约基奇、尤素夫-努尔基奇、穆迪埃、加里-哈里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91231.shtml report 183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4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马鞍体育馆迎战丹佛掘金队。全场打完,猛龙106-10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