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冬窗3000万购马竞铁卫 小罗马获顶级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冬窗就想购戈丁 


  在获得中国财团的注资后,期待东山再起的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动作,最新消息指出,米兰希望在冬窗引进马竞中卫戈丁,而不是等到明夏。

  米兰如今在中卫位置上有不少可用之人,不过罗马尼奥利尚需要经验,萨帕塔还没有从伤病中完全恢复,帕莱塔尽管最近表现不俗但毕竟能力有限,至于贝总自掏腰包引进的古斯塔沃-戈麦斯,迄今仅在联赛中出场183分钟。据《世界报》报道,米兰希望为罗马尼奥利找到一名合格的搭档,而这个人就是马竞中卫戈丁。

  戈丁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他与马竞的合同直到2019年到期。不过随着希门尼斯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两位年轻人的崛起,加之自身伤病的增多,戈丁在马竞的地位已经并非是不可取代。

  该媒体表示,米兰背后的中国财主示意俱乐部在明年1月引进戈丁,并预备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95520.shtml report 1198 米兰冬窗就想购戈丁 在获得中国财团的注资后,期待东山再起的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动作,最新消息指出,米兰希望在冬窗引进马竞中卫戈丁,而不是等到明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