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2分惜败雄鹿,韦德全场贡献6分!

  季前赛是越来越好看了,自从这次总冠军骑士获得之后,感觉休赛期期间球队的打法通通变了个模样。

  公牛主场迎来雄鹿的对战,双方一开始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不分上下,最终公牛91-93两分惜败雄鹿,当然这才是一场热身赛,看得出球队之间的磨合度还不够,还需要继续磨合,提升能力。韦德首秀只得6分,当然球队一直是用轮换阵容再打。

  积极

  从比赛一开始就可以看出雄鹿渴望赢得比赛,打得也就比较积极,从替补来看公牛的替补太差了,这一点是公牛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再加上对手篮板上也占有一定的优势,但好事情是韦德中投越来越准了,或许在公牛才是他的最好归宿。

  对于球队来说要想变得更强大就不得不全面发展,不要只管着第一阵容就忘掉了第二阵容,第二阵容最起码要要有人能在关键的时刻站出来,就好比上赛季的勇士与骑士的第二阵容,在关键的时候勇士不敢上第二阵容,因为太差了,然而勇士就可以上第二阵容打得还比较出色至少能够得分,不差。

  像这样的球队在NBA来讲非常之多,好的好,不好的就烂的一团糟,球队的第二阵容在NBA中有的教练把他训练成一把武器,看看马刺一样,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都分布清楚,照样能够得分,毕竟在关键时刻轮换阵容的时候能够得分。

  好给第一阵容足够时间休息,篮球毕竟还是团队合作,靠一个的力量肯定不行,因此希望现在的公牛能够打出像乔丹那个时期的一半好就可以了。期待,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97053.shtml report 1386 季前赛是越来越好看了,自从这次总冠军骑士获得之后,感觉休赛期期间球队的打法通通变了个模样。公牛主场迎来雄鹿的对战,双方一开始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不分上下,最终公牛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