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申花外援加盟印超联赛 赞助商竟是中国知名企业

  目前,前申花外援西索科加盟印度超级联赛普恩城俱乐部获得官宣,不过,从西索科身穿印度联赛该球队球衣的照片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LOGO吸引了中国球迷的关注,这时中国球迷才惊奇地发现,作为中国传统知名企业的它竟然参与了聚集超多球星的印度超级联赛。

  西索科曾效力过众多豪门球队,后加盟了上海申花,与前场登巴巴组成了黑又硬中轴线,代表申花踢了15场比赛,作为后腰打进1球,成绩还算不错,只是申花为了引进更大牌的瓜林,而放弃了西索科。今年2月,申花与西索科正式解约。

  一度有消息传出英超西布朗维奇对引进他感兴趣,并让他跟随球队训练,但是最终未能达成协议,加盟印超或许能给这位前申花球员带来丰厚的收益。

  特雷泽盖、皮耶罗、阿内尔卡、里瑟、卢西奥等等众多进入职业生涯晚期的世界球星都曾奔赴印超联赛淘金。

  不过这次让中国球迷感到惊讶的是,这家老牌中国企业赞助了印超球队,悄悄进入足球圈,因为在国内它并没有像恒大、苏宁等品牌那样强势介入足球领域,这家成立于1984年民族企业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所以他们的标志也深入人心。

  在这张海报中,可以看到前申花球员穿着老牌中国企业赞助的球衣,出现在印度联赛的官宣海报中,让中国球迷感到一丝亲切,更多的是一种中国资本进驻世界足球圈的骄傲!(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597082.shtml report 1532 目前,前申花外援西索科加盟印度超级联赛普恩城俱乐部获得官宣,不过,从西索科身穿印度联赛该球队球衣的照片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LOGO吸引了中国球迷的关注,这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