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足首任队长脑出血逝世 率队夺女足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曾作为中国女足首任队长的王丽丽,因脑部出血不幸逝世,这也引起了众多人的哀思。王丽丽曾率中国女足勇夺1986女足亚洲杯亚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

  中国女足在1986年正式建队,王丽丽不但顺利入选中国女足,还一举成为球队的队长,这也充分说明她不俗的能力。王丽丽率中国女足征战1986女足亚洲杯,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这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王丽丽对率队夺取女足亚洲杯倍感自豪,称之为一生之中最珍贵回忆。

  1989年,王丽丽便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王丽丽却并未因此终结自己的足球生涯,1999年她执教长春华信女足,执教该队达到一年半,并且将娄晓旭培养成为国脚,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时至今日,王丽丽因脑出血逝世,也让众多足球圈人士倍感忧伤。(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4/n469602821.shtml report 377 北京时间10月4日,曾作为中国女足首任队长的王丽丽,因脑部出血不幸逝世,这也引起了众多人的哀思。王丽丽曾率中国女足勇夺1986女足亚洲杯亚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最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