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奇才时期数据 篮板遭登陆NBA以来最低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时隔四年之后,中国球员易建联有望再次重返NBA赛场,并且披上紫金战袍,代表洛杉矶湖人出战。而这之前的NBA职业生涯,阿联曾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下阿联在奇才队的表现。

  2010年6月29日,新泽西篮网队将易建联交易至华盛顿奇才,换回了昆汀-罗斯,这是易建联征战NBA第四个赛季中效力的第3支球队。正是从这个赛季开始,易建联的NBA生涯发生了本质变化,他由主力球员沦为替补球员。

  2010-2011赛季效力奇才队期间,易建联在常规赛一共出战了63场,其中只有11场首发,场均上场时间为17.7分,场均贡献5.6分,3.9个篮板。无论是上场时间、场均得分、还是场均篮板都是易建联登陆NBA以来的最低值。

  2010年12月6日,易建联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命中了一记三分球,这也是他个人效力NBA以来的第71个三分球,成功超越王治郅的70个三分球,成为在NBA投中三分球最多的中国球员。

  2011年1月16日,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98-95力克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易建联仅打了15分钟,但是他5投5中,伊恩贡献了10分、4个篮板、1次抢断,这也是他当时赛季效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整个赛季,易建联只有12次得分上双,而篮板上双只有5次,赛季一共得到过3次两双数据。单场最高分是迎战洛杉矶快船时得到的18分,单场最高篮板数是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时抢下的12个篮板。因易建联赛季表现一般,球队没有向易建联开出资格报价。

  易建联职业生涯平均数据

场次

时间

投篮

三分

罚球

进攻

防守

63

17:39

2.3

0

1

1.3

2.7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篮板数

助攻

失误

0.4

0.5

1.8

5.6

3.9

0.4

0.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569150.shtml report 2720 北京时间10月5日,时隔四年之后,中国球员易建联有望再次重返NBA赛场,并且披上紫金战袍,代表洛杉矶湖人出战。而这之前的NBA职业生涯,阿联曾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