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次轮 两名强手闯入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俊斌
张俊斌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今天早上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举行。经过一轮的比拼,男子、女子组的1号种子张俊斌、杜墨含不负众望,双双晋级四强。

杜墨含
杜墨含


  广东选手张俊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的是9号种子、海南选手陈顾新。在前9洞,两人你来我往,都想率先建立领先优势,但这两位极富高球天赋的青少年选手,可谓棋逢对手,双方都没能拉开距离,局面非常胶着,这一形势直到转场后才被扭转。在第10、11洞,找回竞技状态的张俊斌接连抓下两只小鸟,虽然陈顾新在第12洞以一只小鸟还击,但张俊斌接下来在第13洞再次推入一记3英尺的小鸟,获得主动权,此后,张俊斌继续发挥自己在开球和铁杆方面的优势,在第17洞解决战斗。赛后,张俊斌表示:“今年赛事组委会启用了新赛制,这为我提供了与各个年龄段选手竞技和学习的机会。下午的半决赛我会继续采用今天上午采用的策略,争取拿下更多的小鸟,晋级决赛。”下午的半决赛张俊斌将遭遇3号种子王东禹,去年他们俩也曾在半决赛相遇,当时王东禹以赢4洞剩2洞取得胜利。

  来自广东的男子2号种子张梓洪的对手是上届锦标赛男子B组冠军、来自上海的10号种子成禧荣。在前11洞,张梓洪都落后成禧荣1洞,直到第12洞他两杆攻上果岭,推入一记3英尺的小鸟后,才扳回局面。此后,打出气势的张梓洪越战越勇,在第14洞和第15洞接连抓下两只小鸟,最终张梓洪以赢3洞剩2洞的方式战胜成禧荣。赛后,张梓洪表示:“这两轮赛事上,我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充分锻炼了自己的短杆。一天打两轮比赛,对我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下午的半决赛我会采取进攻策略,争取能有更好的表现。”

  女子方面,来自北京的1号种子杜墨含以赢2洞剩1洞战胜陈钰琳。她在第一洞交出标准杆,而陈钰琳则吞下博基,从而赢得赛事组委会特设的“球洞奖”。此后,她在第7洞、第9洞和第15洞分别抓下小鸟,最终赢得战斗。赛后,杜墨含表示:“今天,我的开球发挥得很好,上球道率很高,这为我最终获得胜利奠定了基础。下午,我会采取进攻的策略,在攻果岭的一杆会更为大胆,争取获得不错的成绩。”

  来自海南的7号种子蔡丹琳以赢3洞剩2洞爆冷战胜2号种子田琦。本轮比赛中这位阳光美少女状态神勇,一共抓下4只小鸟,在第16洞赢3洞剩2洞解决战斗,晋级半决赛。

  今天下午将进行四进二的半决赛,产生明天决赛的对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4530.shtml report 1766 张俊斌北京时间10月4日,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今天早上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举行。经过一轮的比拼,男子、女子组的1号种子张俊斌、杜墨含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