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季前赛首战作壁上观 詹姆斯披挂上阵PK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周四骑士队将迎来今年季前赛首战,对手是魔术队。根据主帅泰伦-卢透露,凯里-欧文将会休战,而勒布朗-詹姆斯届时会出场。

  之前卢就曾表示,出于健康的考虑,新赛季他会缩减三巨头的出场时间。如此做法,是为季后赛做准备。打完NBA总决赛后,欧文代表美国队打了里约奥运会,所以季前赛他会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欧文休战,谁出任骑士队的首发控卫?卢还没有做出确定,人选包括新秀凯-费尔德、乔丹-麦克雷,以及德安德鲁-利金斯。除此之外,骑士队还在之前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30岁老将控卫托尼-道格拉斯。

  在马修-德拉维多瓦转投雄鹿队的情况下,季前赛卢需要确定欧文的替补人选。

  当然,詹姆斯和凯文-乐福会出战魔术队。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会在季前赛尽量安排大部分轮换球员出场。“目的是让球队更好的融合,”卢说道。

  詹姆斯在季前赛有轮休计划吗?“事实上,我还没与教练谈论过,”詹姆斯表示,“我的意思是,我听从安排,如果他(卢)不让我打,那我就休息。”

  骑士队将打6场季前赛,其中3场在速贷球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5776.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周四骑士队将迎来今年季前赛首战,对手是魔术队。根据主帅泰伦-卢透露,凯里-欧文将会休战,而勒布朗-詹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