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张俊斌杜墨含携手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半决赛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金山球场结束,男子和女子1号种子张俊斌、杜墨含不负众望,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挺进决赛。男子13号种子陈逸龙和女子7号种子蔡丹琳也成功突围闯入决赛。

  在半决赛广东小将张俊斌遭遇的是3号种子、上届男子A组亚军王东禹。巧合的是两人曾在去年的半决赛相遇,当时张俊斌不敌王东禹止步半决赛,最终屈居季军。今天再战金山球场,张俊斌没有让历史重演。但张俊斌赢得并不轻松。开局前三洞两人均打平,之后王东禹在第4洞抓下小鸟获得领先优势,但张俊斌在第6和第7洞连抓两只小鸟反超一洞。在第9洞五杆洞,张俊斌的第二杆落入果岭前方沙坑,但他并没有气馁,救球后反以一记神切从20多码以外将球直接打入洞杯,获得两洞领先。此后张俊斌一直掌握主动权,在17洞以赢2洞剩1洞结束战斗,为自己争到冠亚军决赛机会的同时还报了去年的一箭之仇。赛后张俊斌表示:“我和王东禹很熟,我们都是上海队队友。今天下午我的开球效果不错,而精准的铁杆也让我得分不少。明天我将继续沿用这两天的策略,力争夺冠。”

  男子13号种子、广东选手陈逸龙半决赛的对手是同样来自广东的2号种子张梓洪。这是一场国家集训队队员之间的对决。在上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上,陈逸龙经过20洞鏖战才最终战胜对手韩雨廷。在半决赛他差一点重演加洞的戏码。他和张梓洪轮流领先,17洞过后两人依然战平。在第18洞,在处理进攻果岭一杆时“小巨人”张梓洪出现失误,小球落进球道外的草丛中,最终功亏一篑,一洞之差将陈逸龙送入决赛。“比赛期间我和张俊斌同住一屋,很幸运能和室友会师决赛,明天是最后一搏,我将尽心竭力冲击冠军。”陈逸龙说。

  女子1号种子杜墨含半决赛遇到了3号种子、广东选手孙嘉泽。经过两轮的胜利杜墨含信心大增,在进攻果岭时相当大胆,虽然上半场一直落后对手,但在第9洞和第12洞她直接将球攻到洞杯附近抓下的两只小鸟让她成功反超,此后她一直保持领先,并在最后一洞抓老鹰以赢2洞锁定胜利。 “今天我的开球和铁杆都发挥不错。明天是关键一战,我将全力以赴。”杜墨含表示。

  女子半决赛另一组在两位海南选手——7号种子蔡丹琳和12号种子袁心钰之间展开。蔡丹琳全程强势领先,最后以赢4洞剩3洞轻松解决战斗、进军决赛。赛后蔡丹琳说:“来金山之前我父亲曾梦见我在这场比赛上取得第二名。现在我真的闯入了决赛,意味着至少会拿到亚军。能让父亲的梦变成现实我感到非常高兴。”

  10月5日将迎来本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决赛。巅峰之战,不容错过。谁将实现全胜赢得男女总冠军?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将花落谁家?明日揭晓。

  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决赛对阵

  男子组

  张俊斌(1号种子)、陈逸龙(13号种子)

  女子组

  杜墨含(1号种子)、蔡丹琳(7号种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6068.shtml report 1647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半决赛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金山球场结束,男子和女子1号种子张俊斌、杜墨含不负众望,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挺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