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拉特:感激从骑士得到冠军戒指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接受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采访时,目前在土耳其联赛执教的大卫-布拉特表示,他很感激能从骑士队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今年6月,骑士队总比分4-3险胜勇士队,夺取队史上首个总冠军。骑士队大老板丹-吉尔伯特和他的合作伙伴计划赠送1000多枚戒指给骑士队和速贷球馆所有工作人员。保守估计,这些戒指总额超过100万美元。

  之前有流言称,上赛季中途被解雇的布拉特也会得到1枚总冠军戒指。今天,布拉特确认了此事。

  “这是他们(骑士队)提出的,我非常感激的接受了这个提议,”布拉特表示,“他们用一种尊重的方式告诉了我--他们想要给我这枚戒指,因为他们认为在球队夺冠过程中,我也做出了贡献。我承认,这不是我的冠军,但我认为我在克利夫兰创造了一些成就。”

  “骑士队的这个提议非常高尚,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我赢得了这枚戒指,而不是被赠予,”布拉特继续说道,“所以我很高兴能收到这枚戒指。”

  执教骑士队第一年,布拉特就率队打进总决赛,但可惜没有夺冠。15-16赛季中期,在骑士队30胜11负排在东部第一的情况下,球队突然宣布解雇布拉特。

  在克利夫兰期间,布拉特的执教总战绩是83胜40负,胜率达到67.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6477.shtml report 93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接受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采访时,目前在土耳其联赛执教的大卫-布拉特表示,他很感激能从骑士队得到一枚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