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高效20+13热火首胜 沃尔轮休比尔难救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激战6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以106-95轻松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季前赛首胜。“白边”怀特塞德只用了23分钟就砍下20+13的两双数据,而因为沃尔轮休,苦苦支撑的比尔独木难支,全场只有12分入账。

  四节比分(热火在前):35-22、26-22、25-26、20-25。热火队:怀特塞德20分13篮板,巴比特14分4篮板,温斯洛12分3助攻,德拉季奇9分5助攻。奇才队:莫里斯11分4篮板3助攻,伯克14分,比尔12分2篮板,戈塔特10分6篮板。

  开场后,两队一度难分伯仲,但很快“白边”怀特塞德就带领热火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尤其是最后3分钟时间里,热火队的防守让奇才队只得到了3分,首节以35-22领先奇才。

  第二节,热火队依旧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而且队内核心怀特塞德的手感火热,他10投8中,得到了18分,抢下8个篮板。反观奇才队,由于沃尔轮休,因此球队只能依靠得到12分的比尔苦苦支撑。半场结束,奇才以44-61落后17分。

  第三节,热火轻松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而奇才也是早已无心恋战,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06-95轻松战胜奇才,迎来季前赛首场胜利。

  热火队首发:怀特塞德、巴比特、文斯洛、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

  奇才队首发:比尔、莫里斯、波特、戈塔特、伯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7938.shtml report 164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激战6场,其中迈阿密热火以106-95轻松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季前赛首胜。“白边”怀特塞德只用了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