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首秀6+4霍福德8+8 76人3分险胜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较量,76人以92-89惊险战胜凯尔特人。

  四节比分分别为(76人在前):15-25,16-18,30-20,31- 26。恩比德迎来NBA首秀拿下6分4篮板,布兰登-保罗贡献15分 。凯尔特人方面,霍福德8分8篮板,小托马斯11分。

  比赛一开始,76人率先进攻得手,首次代表76人出战的萨里奇率先命中三分,但此后凯尔特人打出进攻高潮,布拉德利 三分命中,霍福德也篮下得手,凯尔特人很快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上演NBA处子秀的恩比德在最后一分钟连中两球,76人落后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76人打出7-0的小高潮迫近比分。凯尔特人则在小托马斯连续拿下7分,带领凯尔特人再次拉开比分,小托马斯两罚全中后,凯尔特人以43-31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较量。

  中场休息过后,麦康纳连得5分帮助76人打出10-2的小高潮,再次迫近比分,之后考文顿命中两记三分,76人连得8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1-63。

  第四节比赛,76人队的布兰登-保罗表现抢眼,连得6分,76人以71-63反超比分。之后76人进攻效率很高,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在最后一分钟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斯玛特三分不中,比赛还剩3.6秒时,米奇同样错失三分,凯尔特人遗憾落败。

  76人队首发:麦康奈尔、亨德森、考文顿、萨里奇、恩比 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 霍福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08514.shtml report 170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较量,76人以92-89惊险战胜凯尔特人。四节比分分别为(76人在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