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易建联苦坐板凳未出场 湖人21-31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首秀,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首节打完,湖人21-31暂时落后。

  首节,湖人一上来就落入被动,两位内线库弗斯和考辛斯先后砍分,阿弗拉罗跳投也中,国王以8-0开局。兰德尔中投入网,帮紫金军打破僵局。但此后,优势始终在国王这边。本节中段,双方开始调兵遣将。湖人这边,在内线换上了布莱克和小南斯,中国球员易建联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节后段,劳森、布莱克先后为各自球队命中罚球,单节打完,湖人21-31暂时落后。

  湖人首发阵容:兰德尔、洛尔-邓、莫兹戈夫、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

  国王首发阵容:麦克利摩、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鲁迪-盖伊、阿弗拉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10200.shtml report 526 北京时间10月5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首秀,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首节打完,湖人21-31暂时落后。首节,湖人一上来就落入被动,两位内线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