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逐日 敦煌雅丹魔鬼超马开创跑步旅行新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4日,以“带上跑鞋去旅行”为口号的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在14:00开跑,来自全国的将近100名高手在著名的雅丹地貌风景区展开50KM的角逐,最终来自探路者代表队的贾俄仁加夺得冠军,最后成绩为3小时45分钟。

 

  作为第二届敦煌马拉松的一部分,雅丹超马参赛选手多为敦马参赛选手,以此可以同时领略千年敦煌神韵和独特的戈壁魔鬼城风格的赛道。发枪时间选择在下午也为了体现魔鬼城逐日的概念。赛道的选择上,雅丹超马深入到了雅丹地质公园内,选手起跑之后完全融入到雅丹地貌中,与左右两侧的独特地貌相映成辉。据介绍,组委会根据雅丹赛道独特地貌及自然条件,下午起跑等特点,为所有参赛跑者定制平安保险最高级别运动险种以备保障。

  作为中产阶级健康方式积极倡导者,雅丹超马的主办方双遗体育一直提倡旅行跑的概念,将跑步和旅行两者实现完美结合;从2014年开始,双遗体育相继举办了3万人规模的成都双遗马拉松,敦煌马拉松,南京春牛手马拉松等知名路跑赛事,同时公司还开拓铁三、越野跑等市场,分别在嘉峪关和泸定举办嘉峪关铁人三项赛和飞夺泸定桥越野赛。

  雅丹超马和敦煌马拉松是旅行跑概念下的新产品,通过国庆七天长假,为爱好者提供整个假期安排,既可以跑敦煌马拉松,又有50KM超级赛事,还将莫高窟等著名景点门票也打包在赛包中,让前来参与者实现真正的“带上跑鞋去旅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14424.shtml report 1332  2016年10月4日,以“带上跑鞋去旅行”为口号的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在14:00开跑,来自全国的将近100名高手在著名的雅丹地貌风景区展开50K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