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仍未定首发阵容 阿联内线面临强力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5日,来自ESPN的报道,在今天的湖人与国王的季前赛中,湖人最终力克国王,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在比赛中摘下2篮板,完成首秀,但同时也感受到队友的强劲竞争力。虽然看上去湖人的表现还不错,不过湖人队主帅沃顿此前曾表示,上场的先发阵容还没有确定好,看来湖人内部的竞争还将持续下去。

  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沃顿说道“在比赛前我们会充分考虑并决定好先发阵容的。”在被问到兰德尔是否会担任首发时,沃顿承认他是有利的人选,但目前任何人都有先发的可能。”

  此前沃顿提到,英格拉姆会担任替补,这样就意味着洛尔邓将出任首发。同时拉塞尔、克拉克森和莫兹戈夫也在队中相同位置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唯一的悬念就是小南斯是否会顶替兰德尔担任前场首发。今天的比赛兰德尔表现尚可,拿到6分7个篮板,不过小南斯在今日与兰德尔的对比中占据上风,拿下9分3盖帽4篮板的全面数据。

  “你们不能只看到个人能力(小南斯和兰德尔)”沃顿表示,“得看他们是否能使得整支球队产生化学作用,即使是伯德和朱利叶斯欧文也不能各自为战,他们也会需要队友的帮助。”

  中国球员易建联在今日的比赛中出场,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摘下2个篮板,完成首秀,同样替补出场的布莱克拿下了15分5个篮板的出色表现,阿联新赛季必定会面临队里内线莫兹戈夫和布莱克二人强大的压力。

  沃顿个人表示目前球队的主要目标不是赢得比赛,而是检验阵容的合理性和找出球队之后最适合的打法。

  “我们会从录像回放中找出适合的战术打法,同时每个人也会有充足的上场时间。”沃顿说道,“我们也会去尝试不同的阵容,这会更充分地了解这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15846.shtml report 19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5日,来自ESPN的报道,在今天的湖人与国王的季前赛中,湖人最终力克国王,取得开门红。易建联在比赛中摘下2篮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