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可圈可点!国安预备队战华夏收获经验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京津冀杯华夏2-0国安 卡库塔带球急速突破

  首届京津冀杯赛,以预备队出战的国安以0-2负于半主力出战的华夏幸福,将同泰达争夺季军。尽管国安因为整体实力同对手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从而吃到败仗。但纵观全场比赛,国安充分展现应有水准,踢得可圈可点,延续了一队的传控打法,给人眼前一亮之感。毫无疑问,这支国安预备队前途无量,欠缺的只有经验。

  此番由国安、泰达、华夏幸福和建业四队征战的京津冀杯,对于各队来说,也是休赛期内热身交流的一个机会。由于目前国足即将展开亚洲区12强赛的较量,这也令中超联赛暂停,四队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保持状态。相比之下,国安队的阵容是最缺乏竞争力的,球队清一色的以预备队的小将出战,给年轻球员们难得的锻炼良机。

  这也是国安预备队的小将们,首次出现在电视转播里。过往,我们对这些年轻球员并不熟悉,他们究竟能够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准,也是颇为引人注目。国安的对手华夏幸福队,对于这次比赛要比国安重视的多,包括杨程、金洋洋、廖均健、李行、卡库塔和董学升等主力球员悉数上阵,派出了半个主力阵容。这也令华夏幸福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凌驾于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国安。

  尽管如此,国安队的小将们,在场上却并未怯场,反倒展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遭遇到华夏幸福队施加的巨大压力,但国安小将们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防守阵型,多次抵挡住对手的威胁攻势,并未有丝毫的慌乱,这也让人颇为欣喜。国安在中超赛场便崇尚控球,国安预备队继承了一队的优良传统,在场上同样积极的展开传控,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国安预备队的小将们首次登上电视直播,表现的也让人颇为欣喜。他们通过这次的比赛,充分积累了经验,这场比赛对于他们的职业生涯,无疑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他们也在同华夏幸福的较量里,充分展现自己证明了价值。国安预备队的主帅黄勇,面对名扬天下的名帅佩莱格里尼,坚持自我的打法也让人颇为钦佩。

  10月8日,国安将同泰达争夺京津冀杯的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主帅帕切科恰好是国安队的前任主帅,届时他首次面对旧主势必要全力复仇。并且,国安在8号与泰达一战中,将派出一线队,旧将遇到旧帅将会擦出怎样地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05/n469623154.shtml report 1452 京津冀杯华夏2-0国安卡库塔带球急速突破首届京津冀杯赛,以预备队出战的国安以0-2负于半主力出战的华夏幸福,将同泰达争夺季军。尽管国安因为整体实力同对手存在着明
最后修改于2016-10-05 22:34:47 阅读(0)